性命雙修是何意
一個人的個性和命運是如何交互影響的?

首先來分析
一個人的福份到底包含了什麼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1.壽命 :一個人今生能活多久 、時限
2.體能 :一個人今生身體的機能、器官年限、體力等。
3.財庫 :一個人今生可用錢財總數 包括正財偏財橫財
4.祿庫 :一個人今生中食衣住行育樂享受的總量 和級數 。
5.專業 :一個人今生能從事的行業、學有的專業

6.運勢 :一個人今生的各時級運數抱括官運、考運、機會運..
7.口才 :一個人今生的說話應對能力。
8.外觀 :一個人今生的外貌、五官
9.特質 :一個人今生的天性 個性特徵
10.心性 :一個人今生的心地
史上最屌的狗  
這10點一般從坊間的紫微斗數都能算出來 只是算出來又怎樣
大家還不是照樣混日子
誰會花時間去了解其中的奥祕

1~5 大多和自己的主魂(本靈)有關,也就是你投胎下來前的先天界靈魂級數有關
能量愈高福份愈大
要當人,主魂能量至少要有300萬度,所以說能修成人格 真不簡單
低於300w的只能當動物
例如140w的牛 10w的狗貓 之類的
如果你主魂有400w以上,投胎下來都是豪門,所以不愁吃穿 也就是這個意思。

6~10 就和祖德、六親、今世今生的作為有關了
人因為有意識和記憶,這就是覺魂,每一世的投胎,主魂都會重新產生一個覺魂
理論上就像坊間講的喝了孟婆湯,一切忘光光
新的投胎、新的覺魂、新的記憶 新的開始
但別忘了
當人死後,主魂歸天(基督教講的上天國 沒錯) 覺魂呢? 正是佛道講的下地獄沒錯
覺魂到了地獄會和生魂合併 進行整淨的動作
這動作大家叫它審判 (天主教基督教認為由耶穌來審 佛道認為由閻王來審)
整淨就是回光一生的行為
因為覺魂有記憶所以可以回光返照一生的行為 這過程就好像審判一樣
把所做過的事全倒出來

然而不是所有的人死了都能去地獄(一個靈界場所的名稱)報到
意外死的,克死他鄉 遭逢刧難 自殺的 這些人的覺魂都是留在當地
例如病死醫院  那覺魂就留在醫院 (沒事不要去醫院 死靈超多)
自殺死在家裡  魂就在那 (因此稱兇宅)
河邊溺死 魂就在河裡 (俗稱抓交替)
只要不是壽終正寢的,都會變成孤魂野鬼

大家想一下以前一二次世界大戰  死了多少人
韓戰 越戰 國共內戰 ,還有以前秦國爭戰六國 各朝代打打殺殺
有多少人能壽終正寢 ?  所以孤魂野鬼早就成萬上億了

那麼一個人下一世再來下來投胎時
主魂雖然產生了新的覺魂,但前世的覺魂會有感應 而相聚
例如某人前世很愛喝酒,那今生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喝酒
某人前世許諾言取誰誰誰,那今生就會想要認識這類型的對象
你上輩子修出什麼樣的個性,就會影響下輩子的造化
此仍魂體相互感應之道理

此外你前世助恩的人也會來回報 得罪的人也會來復仇
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多都是安排好的,也是姻緣相近互相報恩報仇來的
此俗稱欠人債今生還

 

為什麼有人命那麼好?
>人家有幾世的修為不做傷天害理的事 你呢?

為什麼22k命這麼苦?
>怪自己冤債太多

為什麼某人對我很敵對  我又沒得罪他 ?
>怪自己前世和人糾紛 不好好處理 讓對象氣恨咒罵一世

性(個性 覺魂)、命(主魂) 雙修其實都是自己搞自己?
>正確

為什麼是鬼島
>台灣國運已耗盡 自然做什麼都不通不順 上下說一套做一套 各種怪事繁生

有些惡習受到前世影響害我戒不掉?
>其實還是可以的,你會發現這行為 這動作 這習慣 這念頭 這想法 不是出自你本意的
初級你可以發覺到 但無力改變 (ex想戒賭就是戒不掉)
唯有透過自我意志訓練來克服
通常要十幾次以上
才有辦法改變

中級你可以發覺到 有去克服但仍失敗  
別喪氣,人是可訓練的

後級你發覺你改變了你自己

我的命格很好 為什麼我運很不順 ?
>命好但上輩子造孽太多,一堆冤親債主來討債,就是從福份扣
有的扣健康  有的扣失財 有的血光之債  有的橫刀奪愛心碎了 ...
總之就是不順
欠別人的本來就要還

我這輩子完蛋了 有辦法翻身嗎 ?
>該承受的就去承受 再苦再慘也不要做危害仁義的事
有辦法就多施捨 多替他人服務
累積的功德 也許下輩子才有辦法提升


親戚裡有作惡多端 殘殺人道的 要大義滅親嗎
>當然要
你不舉發他 就是共犯 到時他產生的因果 你們整個家族體系都要平均分擔
會扣大家的福份
相對的一人成道雞太升天也是這道理。

捷運殺人事件
>正是性命雙修 他上輩子帶來的念頭 持續影響他
自己又無力抵抗再度動刀行殺
此刧又繼續帶往下輩子去
唉....

如果一個每世都做壞 到處屠殺 到處姦淫 反正死了就再投胎下來
再繼續幹土匪會怎樣
>神界人士會把那些魂魄打散 不可能讓它們消遙法外

你說人無法壽終正寢都是其它孤魂野鬼害命的嗎?
>不一定,有的是無辜受害
例如捷運殺人事件,有些死者還很年輕 有些不一定是兇手上輩子的仇人
就無辜受害
業力是共業,不是單一人能承受 它是非常複雜的宇宙回饋系統
只能說算你倒楣 福份不夠 搭上同一班車
有福氣的就會因一些小事錯過死亡班車、班機


為何有人精神分裂 人格分裂症?
>正常人只能有一個主魂 一個今世覺魂 一個生魂
如果被入侵 被下降咒 或他自己崇拜邪惡
那就有可能多個覺魂在體內
如果其它的覺魂占聚了腦部
那這個活人就會完全變了一個人 會講別的語音 會別的想法
俗稱附身、上身
如果此人經常被不同靈體占據腦部
就會有不同人格出現 即俗稱的精神分裂症
一般藥物是無解的,只是壓抑生理功能。

為何日本人常自殺  ?
>日本古代武士道精神 自殺死了一堆魂 這些都進不了地獄的
自然會影響現代日本人
自殺者死前一刻通常在孤單落單情況下被影響 (靈體會發送電波)
如果自我意識低,就容易受到影響 (接受自殺的電波而行動)
心情低落真的要找人聊聊 不然很容易....

為何每十分鐘就有人得癌症 ?
>過去千年一堆無法被處理的靈體形成了一種靈界毒素
本來2012年地球是要被砍掉重練的(馬雅預言),但事情有轉變 所以大家又活了下來繼續耗...

人生到底在幹嘛 有何意義?
>這我也不知 我比較喜歡的說法是
人只不過是一個軀殼,是主魂體驗自我的工具  主魂是非物質,祂是透過物質的肉體
來體驗神聖的祂自己
至於祂為什麼創造我(覺魂,當下在寫這篇的自我意識)  坦白說我也不知
因為我(覺魂)從來都沒遇到或碰到或和主魂正面聊天過
我只是祂的工具
我只知道祂不時給我些提示,我仍有選擇權要做不做 要從不從
基督教講的天父就是主魂,基督教希望每個人都能學習像天父一樣的慈愛
要常常祈禱聆聽天父的教導
佛教講的主魂就是佛性,每個人心中都有佛性 要唸經拜佛 以證果位
儒家講的主魂就是良知,每個人心中都有真善美 ,看你(自我意識)要不要去實現
綜合起來
人生就如同心經講的,如何自我(覺魂)到無我(主魂)的路 此岸到彼岸
方法萬千 隨人自挑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