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真好玩

一、如何累積金錢 ? 當然是要先有東西賣

1.第一名就是偷東西去賣就對了。東西以金杯 金盤 金湯匙 最為貴重 再來是畫像 名畫 。 偷東西時如果潛行(sneak)技能高可以直接偷,如果技能低就要搬箱子搬屏風 搬物品擋住npc視線 或用隊友去和npc對話 轉移注意力 然後你控另一位 猛偷 ...

2.第二名就是路上冒險撿到的裝備 防具 用不到或重複的 就可以賣掉,一些工藝書(craft) 工匠書(smith) 看過都可以賣掉 其它雜七雜八垃圾也可以撿去賣。

3.第三名是靠SL大法刷箱子。如果你幸運(luck)有加到5 的話 那很容易開箱都開到藍或綠的裝備 或直接開現金都有可能。初期建議還是靠1和2比較快,3開出來的大寶都會因為等級不夠或屬性不夠無法使用@@"。

4.第四名是靠製造合成。就是craft和smith。把旅途中撿到的各種原物料零件合成實物去賣,craft,smith技如果加到5以上打造出來的東西都很值錢,但你把技能點花在craft, smith意味著你的戰鬥技能可能很低...個人是認為craft, smith 2 級就好,之後靠裝備加成,因為點到5級要花好幾倍的技能點呢。

 

二、如何提高議價空間? 

靠前面123方雖然會獲得很多物品,但拿去商人賣時會發現被砍很多,例如12000元的金盤,賣商人他只收5000.. 這樣很不划算。而要提高議價空間有兩個

1.技能魅力charm 和議價能力bargain  這兩個要靠skill points來投資。(投資這種技能不如投資戰鬥技能比較實用) ,外此有些道具例如項鍊或戒子也有加這兩種能力的,或是性格也會多少有助。性格就是遇到一些事件你和同伴選擇對話回應產生。

2.商人的友好態度attitude. 這個講難聽就是買通他啦。所謂的買通就是直接在交易中 給他現金 但不購買他的商品,例如給2000 會增14~15點的attitude ,加到100 就能照原價買進賣出了。由於買通一個人花不少,所以最好選那種商販是賣大量技能書或大量武器防俱的,這種的都有4000-8000金幣以上,買通他未來要洗贓物也比較快。另外商人身上的錢被你搾光了那就出城再進城讀存檔他又會更新了。

三、賺了錢要幹嘛?

1.當然是買技能書阿

2.爽,身上就是有金幣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