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局創角有預設職業  例如戰士 聖武士 法師 戰鬥法師 影舞者 刺客 遊俠 .....

不管選什麼職業 都可以 "客製化" 也就是說 選法師的外觀 然後技能可能選戰士系

因此經過各種組合後 我發現開局 創角時 不管選啥職業 只要有以下技能 就能橫著走

1.scoundrel  系的 潛隱 (walk in shadow)這招 原本是刺客背刺用的,背刺時要拿匕首 進入潛隱模式 然後蹺到敵人背後 刺下去,學這招的好處是在戰鬥中花1AP(行動點)進入潛隱模式後,敵人會看不到你,這可以用來躲敵人的攻擊 。但如果對方使用範圍式的傷害 那就沒辦法了。有人靠潛隱和背刺一路無損清光敵怪,背刺就算雙倍傷害+天賦 雖然總傷害量沒雙手巨劍和魔法強但好處是穩定輸出且安全。

2.地系的召喚蜘蛛 。這點是配合1用的,召一隻大蜘蛛讓敵人去打 然後你才方便蹺到敵人後面去背刺 或躲著補血。之後修練其它系都會有些更強的召喚怪,召喚怪的主要用途就是吸引敵人,避免主角一直被打。

3.戰士系(Man and Arm) 的傷口治療(cure wound )  這是所有補血裡最快的,而且自己可救自己,水系有很多補血法 可隔空補但初期的很弱 ,後期才強 很不實用。這招傷口治療隨人物等級提升,初期就能補200點以上 絕對夠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諭 原罪 創角 攻略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