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海灘這邊有慘烈的搶灘戰,到處都是死掉的士兵和獸人的屍體,加減摸 也許有值錢的東西。

1.jpg

一路清到一個骷髏洞 ?團戰時如果你火力強就狂放火球殺坑殺敵  不然就是想辦法控制或混亂敵人

 

2.jpg

這邊碰到一群獸人在大戰骷髏海盜。實力強的話就一次挑戰兩邊人馬。不然就潛行看戲 等一方落敗 再打擊另一方。往前走會碰到一隻源力怪,牠會瞬移多召喚蜘蛛去引開他讓隊力全力拼輸出。

3.jpg

東摸摸西摸摸

4.jpg

老鼠說牆角有個拉桿,拉一下牆上的畫會移開 出現祕道按鈕。沒動物交談技能的玩家就靠感知自己找了

5.jpg

往鐵門走進去 經過一堆陷阱區 (感知不高找不到陷阱的就用火球術亂轟地上 把陷阱都除掉)來到碼頭遇到兩鬼,老鬼無頭是父親,生前是有名望的演說家,有頭的是女兒。兩人本來是富有,後來她媽被指誣告,她爸也救不了父女兩就決定逃出城,未料碰上海盜,那海盜叫Pontis不知如何擁有無窮法力,把大家都殺害了。所以父女兩落難至此,她希望主角幫忙找她爸的頭,頭就是之前Cyseal城裡那個會說話的頭。她爸被斬首時,理應死亡,但不知為何頭沒死還被另一個海盜拿走了。聽起來滿像是星石造成的異象。

6.jpg

一路清下去最後碰上黑彎(Black Cove) 的鬼盜船老大Pontis ,原來他持有一顆星石(Starstone) 所以力量無窮。而獸人來犯Cyseal城其實是要來搶它的星石不是要圍攻Cyseal城。附近有油桶先用火弓或火球術弄爆 產生的煙霧使其它骷髏船員看不到主角,然後用傳送術(teleport)把 老大傳到 隊員中間圍殺。

7.jpg

在船長的寶箱發現一顆星石! 沒用過叫Blood stone(血石) 如果有隊員掛了可以復活。能量遲早要放掉 因為能量是時間的源頭,放了才能讓那個編織時間的神繼續祂的工作。

8.jpg

船長還有別的鑰匙是用來開啟黑彎大廳 獸人戰鬼盜 那地方的不祥石門裡面下去看到龍骨 主角兩人滴咕是否有更強的怪

9.jpg

盡頭會遇到一個女鬼,這是燈塔鬼的老婆。她說她可是一位星象學家呢!她當初不嫌棄她那燈塔管理員的老公而下嫁。後來她因學術研究到另一城去發表期刊認識了一些學者,她非常的開心在工作上的成就。但後來她發現同事有人講她和老教授走太近,她為了澄清事實帶著這群學者回到Cyseal城,並想介紹她老公給大家認識,讓大家知道她只愛他老公,誰料船沒靠岸就觸礁沈了,大家死光光。跟她講她老公在燈塔她就會趕過去...

10.jpg

BOSS戰 一隻巨大的蟹蛛...

11.jpg

打死了拍一張。

12.jpg

回到燈塔呢這兩人正在解釋清楚。男鬼非常懊悔他自卑心害他懷疑他老婆出軌,他肯求玩家幫忙。如果玩家認為他已真心改過,那可以勸說他老婆原諒他; 如果玩家認為即使他後悔但他害了一船的人應該受到處罰那就勸他老婆離開他,讓他永遠承受良心的責難。不管怎說最後都會消失兩鬼。我是選懲罰...

13.jpg

去旅社休息時和一隻叫不沉的山姆(貓)對話。牠說這名字是船沉時只有牠活下來(超強)。牠說牠喜歡市長養的那隻黑貓,非常高貴的母貓,無奈告白被打槍,請主角幫忙一下。

14.jpg

母貓是市長的寵物,天生嬌貴,只用上等貨。她說她其實也喜歡山姆 但山姆就是太平凡了(窮),如果山姆貓改善一下經濟能力她就ok。回去跟山姆貓說,山姆貓說他以前也是很有實力的貓無奈那次船難,害他身無分文。他以前有個珍珠項圈,是他主角給他的,如果還在或許可以證明他的身份也很尊貴。項圈就之前打BOSS那隻蟹蜘蛛會掉,它們的船應該是被BOSS弄沉的。給了項圈後山姆貓就跑去跟公主貓提親,兩人就結婚搬去酒館住了。市長會小傷心找不到他的愛貓。

兩位主角則會討論,到底公主貓嫁山姆貓是因為他變有錢了嗎? 結婚這事沒錢不行嗎?

15.jpg

西郊城外遇到一名考古學家,之前隊長派了十個兵護送他去考古 他說對付骷髏兵要用鎚 但士兵不鳥他 依然用刀劍,那個都會穿過骨頭,最後小隊死光光剩他一人,可以護送他回城再跟隊長報賺XP。

16.jpg

這是他考古的遺跡。這地方有點古怪,共有兩處 ,要按地水火風的順序 兩處交換按。要把四人分成兩隊 分邊處理。要注意會放出主角的映像怪,所以在觸發前主角先脫裝把能力降到最低,放出來的怪才好打。

17.jpg

如果有兩人以上都學火球術 連轟3炮必死一堆怪

18.jpg

城北清出一條路出去。如果打不過可以派一個隊友去操作投石器來個遠程射擊。

19.jpg

北邊森林 碰到一個會跳的箱子

20.jpg

一路清怪 看到洞口有大批不死怪守著 幹掉後進入

21.jpg

裡面遇到幾個冒險家 他們說是被神奇五人組騙來冒險。他們說這根本是該死的騙局 前面有部殺人機器 根本去送死 而且神奇五人說要後援也沒出現,害他們困在此。他請求和玩家一起砍出一條路。

22.jpg

BOSS 是城內法師的發明機器人用來對付 活屍部隊。但被神奇五人組猜中 如果這機器反被利用怎辦 。

23.jpg

之前法師有說有搖控器可按照說明啟用自毀模式(沒經驗) 所以還是硬把它打死。機器人不怕火油 可用水電系剋之

24.jpg

一個放下雨術  一個放電攻擊就能形成電力網 持續扣它的血。

25.jpg

打敗後在地上某屍找到市長廳那個平民女要找她弟的事 她很關心她弟  她提醒她弟要多照顧自己例如多吃菁菜水果 ..

26.jpg 27.jpg

出了山洞後又一片世外桃園 那就挖寶吧

28.jpg

這邊也有傳送門 方便往返

29.jpg

先回營區補給一下。走過火邊身體會變熱,變熱的話敵人用冰系攻擊會有加倍防護 。

30.jpg

再回到之前北方海灘 和一隻樂於聊天的螃蟹對話。問牠附近的死屍是怎一回事。牠說牠一直關注那個人,那人是來撿珍珠的,可能是想發財致富,未料碰上一群惡徒打死了他。主角兩人又討論起,到底人生應該平凡渡日還是富貴險中求?

31.jpg

往前開拓地圖會碰上 Dietmar 就是搶走市長要的法杖的人。沒什麼好講的 只能打 。(開打前可以跟他買賣 但打死會掉出來)這戰多召喚怪阿,他也會叫7-8個助手一起出來。

32.jpg

市長要的法杖。可以送還去給他會占為己用。 (我是送回去給他賺經驗後再偷回來...好機車阿)

33.jpg

走到盡頭沒路了。用Evelyrn 房間拿到的現身術唸一下就開了門口 

34.jpg

進去遇到一群獸人,原來是Evelyrn雇用他們去攻打黑灣海盜 搶另一個星石的。可以猜拳避免一場撕殺 (我們當然是先讓他們走等他們走到中間時再刺殺...)

35.jpg

這邊有各種屍體

36.jpg

陰森可怕 貌似柏德之門2 安姆影陰 開局的氣氛

37.jpg

在大廳遇到一群教徒 這邊小心阿 他們人超多的而且分散三組 。真的不行就讀檔吧

38.jpg

這邊有各式的解剖學書 和裝器官的瓶瓶罐罐

39.jpg 40.jpg

往下走就是BOSS戰了─Evelyrn

她說她信仰 純淨教,為了證明人到底有沒有靈魂 就解剖了很多人 ...。她對神的認知和主角不同,她覺得沒什麼不好每個人有自己的信仰。她並沒有殺害市議員Jake (屍體躺在她腳邊)。她身為死靈法師,想幫Jake復活,但主角闖進來。開打前她會召喚一隻惡魔 三隻地獄火太 一隻受她控制的法師 。

41.jpg

這杖很硬。如果召水系或土系的怪去打火系會死很大,改成召火系的去對付會變成大家互咬都不會損血,因為火打火會變補血。這樣先牽制那群火系的怪,專心對付BOSS即可。

42.jpg

把BOSS Evelyrn傳送到隊友的中間圍摳 一人一棒 。小心中她的迷惑術或低能術 中的隊友會脫裝稞奔。幹掉後她掉的東西全部撿起來,因為其中有通關物品。

43.jpg

議員Jake變成僵屍了。他說....

被殺那天,他根據可靠的消息,想要去旅館活捸不忠的老婆和旅館店東,誰知開破進去 不是他們,而是白髮女巫,他被女巫一指,魂就離開身體了。是Evelyrn跑來幫他收屍的,為什麼復活他 也不知 因為E死了。(主角推測議員之前就和白髮女巫和E是好友關係<老鼠有講>,議員可能是想借女巫的能力除掉政敵,因此他看那本完美謀殺的書,中間不知發生什麼誤會,三人窩裡反)

44.jpg

這個虐待椅坐上去狂扣血

45.jpg

老鼠說議員和她們是好朋友

46.jpg

回去跟隊長講這些事 他居然不信 !! 它X的 要不是他有賣Men and Arm技能書 早想砍了他。

47.jpg

城東門出去遇到兩個善意的骷髏兵,他說他們是隊長派出去的部隊 但全隊死光光 。當被召喚起來時 他和同伴不知為啥是自己的靈魂,其它人則全變成不死軍的爪牙,他請主角去破解這妖術 好讓他們早日安息。另外可回去嘲笑隊長的部隊只剩兩人。其中一位還託信帶到另一城給他的愛妻。並囑附千萬不要打開。加這句就讓人想犯罪一下。

48.jpg

再往東走就一片火海。要不斷放下雨術來滅火,另外對付8級骷髏兵的策略就是一個個引過來 當在視線內就用傳送術把怪傳到隊友的正中間然後圍殺。注意傳到中間不要壓到隊友 會扣血的。

49.jpg

BOSS戰。雙頭骷髏王。一樣召隻火元素去耗後面那幾隻火骷髏兵的注意力然後用水系專攻BOSS。要注意BOSS腳下的土地會被燒出熔岩,踩到必死,如果復活隊友的話依然在熔岩上 又會立刻死,此時只能全隊傳送到End of Time 再復活死去的成員。如果你買到水元素法,就召一隻來打王,傷害是雙倍的。

50.jpg

放下雨術也可以輕緩BOSS 火焰拳的殺傷力。

51.jpg

BOSS後面有個邪魔祭壇 要摧毀掉 不然被你打死的骷髏兵又會被復活起來打你

52.jpg

附近收查一下 會遇到開局從古墓跑出來那幾個黑衣人  其中一位有星石記得拿。

53.jpg

這是位置西北郊區就是打Evelyrn洞外的地上有四尊神像,之前太害怕不敢去 等主角升8等了法術也學 多些才去打。這些雕像就是害人跳樓和害人賠光家產的,主要是四大元素,用相剋的系對付就好。

54.jpg 55.jpg 56.jpg

四尊都戰勝會有一個門開啟,裡面有個瘋掉的法師自言自語,可以跟他交易,有不錯的寶物。

57.jpg

接著在東面的大教堂前遇到這種陣式   死亡奪命爆炸

58.jpg

拼了啦 大不了重讀檔 一發火球轟過去 連鎖反應爆炸

59.jpg

教堂外的墓園會遇到那個燈塔鬼害死的其它船員 都在這 。其中為首的學者 會說他一直不肯離開人間是為了想見他最好的夥伴一面,他夥伴就是酒館那隻不沉的山姆貓,不過牠以前是叫另一個名字 。

回去旅館找山姆貓,原來牠以前叫奥斯卡。貓說他主人很變態,喜歡美食和美色,到處亂幹,還搞童女,有些甚至被他玩死,然後他主人就跟牠傾訴心理變態的想法

聽到這主角整個火起來,回來幹掉這一票鬼

60.jpg

進大教堂,原來這邊是所有不死邪術的源頭

61.jpg

這邊又會遇到大批邪教成員,幸好他們都站很近 三發火球術 轟死一票人。

62.jpg

開出金裝橙裝寶物

63.jpg

這石棺要把教堂四面畫都按一下就能開了

64.jpg

進大教堂的地道後竟然遇到活屍議員Jake和醫館的醫生 !!!原來醫生也被星石給迷惑了,他也是遇到那個純潔教的教主,看見石頭的威力後讓他受不了誘惑進而召喚最後一任瘋狂的源力魔,因為教主跟他說這樣做會讓他開眼界,可是他召喚太多活屍最後被法力反撲,Jake則是來看戲,原來他和Evelyrn都是效忠教主的但他能力好被提拔所以Evelyrn設計殺害他,而復活他是想了解他在想什麼藉以在教主面前表現獲得肯定。Jake說教主自稱自己就是divine one(救世主)並且能和神直接溝通。醫生之所以會被星石迷惑完全是因為愛。因為教主跟他說星石能復活他死去的妻子,一個醫生連自己老婆都救不好是很自責的,因此醫生和教主訂了這協議。整個Cyseal城被不死怪圍攻竟然都是醫生造成的,而他的學徒Evelyrn是那教主派來監視他的。

a1  

 

裡面就是大BOSS Braccus了,這人以前是巫王,死後被復活。

65.jpg

這一杖很硬阿,因為之前被打敗的四小王全部被叫出來 。我是一直召喚怪去耗對方攻擊 然後一隻隻放倒 自己邊補血才過

66.jpg

 

接著回到 時間盡頭。Zixzax說有位源力女神大戰虛無幻龍的故事。

67.jpg 68.jpg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