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按對後 中央的門就會開了 而神奇的Mongath 就會出現了,他說很遺憾主角不認同教主的毀滅才是永恆的融合 只好打一場了

1.jpg

共有四種元素魔,要不時切換相剋的武器對付才行。

2.jpg

打趴樣

3.jpg

阿! 這個就是教主的血了

4.jpg

旁邊還有一本日記打開來看。看來純淨教的教主真的不是濫殺無辜,她認為唯有虛空(void) 才是值得大家融合在一起,現在大家的生命都是獨立的假象,其實毀損了也不會怎樣,因為靈魂永遠會在一起,所以她進行"淨化"動作,把低等的生物除掉,提升高等的靈 。

她正準備創造不死騎士大軍橫掃整個Rivillon世界。但她跟她最親信的教徒說,如果她不幸身亡,就要毀掉這些不死騎士,避免漫無目的屠殺。毀掉的方法就是它的血和之前那個法術結合,這點最親信的教徒務必執行,甚至解散整個教會。(沒想到教主有遠大理想阿 看來誤會她了)

5.jpg

全部幹掉敵人後進房間拿星石,此時Zixzax已解出主角的身份了。

6.jpg

祂說太古,虛空幻龍被上神 擊敗

7.jpg

然後關在一個盒子 (潘朵拉?)

8.jpg

關好好的跑不出來

9.jpg

然後上神 派了祂的親信 就是遠古兩位人類 對抗魔軍  後來被上神提升人格至神格  來保護那個箱子

10.jpg

這兩人忠心的守候著...

11.jpg

兩位主角互想對話 原來自己是半神(demi-god)的身份阿 但好奇的是 現在是怎回事 ?

到底是一個身體有兩個靈魂,一個是自覺 一個是上古那個守衛嗎? 還是現在的自覺 是被半神利用著 ?

12.jpg

有多的星石再開啟氣系精靈 界。四大元素界都可以買到所有的技能書 ,如果你洗不出某一本的話可來此買。

13.jpg

和大家聊一下進度

14.jpg

那就先把教主的血和她的反魔法結合成  破解不死騎士的 法術  此後再碰到就不用躲了

15.jpg

第二章地圖的東邊竟然還有個隱藏的純淨教村 ! 裡面還有學院 教教友如何如何

16.jpg

看樣子是在教解剖學

17.jpg

這邊有家黑店 ,竟然全賣各種泰尼伯武器 !! 靠靠害我之前狂省用,原來這邊一大堆

18.jpg

滿店都是礦 有興趣自己買回去提煉

19.jpg

這邊還有個很強的法師賣各種法術

20.jpg

無聊亂 逛 走進一個山洞  原來這是那個地精營地圖滕的發聲器

21.jpg

原來是有隻地精 躲在下面透過管子講話,上面的地精就以為是神在說話 因而服從

22.jpg

星石沒事就用一用 順便解進度

23.jpg

故事接著講 ,原來女神帝好奇潘朵拉盒裡是什麼 她騙走守衛 (難怪牠一開始都叫兩主角Guardien)

24.jpg

虛空龍放出後 女神帝和它打了一場但 勢均力敵 無法制服它

25.jpg

兩個守護者自責沒有保護好

26.jpg

就自爆解體下凡

27.jpg

掉下來就成為星石 吸了血就變血石 所以當星石血石碰到主角就會把能量吸回身上

28.jpg

End of Time又解出一個房間 裡面有個商人 賣全game最強各式裝備... 全部附泰尼伯礦傷害

30.jpg

這斧頭好怪

31.jpg 29.jpg

整頓好後去 第二章左上角 最痛苦的地方。這邊呢 有一小群純淨教的人 和一大群虛空魔 ,麻煩的是虛空魔全打不死。剛接近此處時Zixzia會跑來警告說 End of Time 被攻擊,主因就是這邊有人開界門把大批惡魔送進去 。如果沒有 泰尼伯礦傷害是無法對付這區的敵人。

如果你個人魅力高是可以猜靠拳贏權獲得純淨教的信任 直接走進去 ,然後會看到大批惡魔。如果你喜歡來硬的就直接殺進去

32.jpg

這區最重要的就是毀了這個血石祭壇,它就是惡魔無敵的源頭,打爆它 那些惡魔就全死掉。打這血石要用泰尼伯礦才行。凡人武器傷不了它 。

33.jpg

畫面上所有魔太立刻躺平。

34.jpg

界門前死一大票惡魔。很好奇最大那隻 若是打起來會怎樣。

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諭 原罪 攻略 original sin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