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在人物3等就開啟 位於end of time 的祕密大廳 ?

一、先說一下正常流程:

第一顆星石 -> 開啟End of Time     <星石取得:去醫館見Evelyrn 自動獲得>    <人物等級2>

第二顆星石 -> 開啟 英雄廳  (可以雇用隨從)  <星石取得:去旅館兇案發生現場 自動獲得> <人物等級2>

第三顆星石 -> 開啟 臥房 (可擺設戰利品)   <星石取得:打敗黑灣的鬼盜船長獲得 > <人物等級6~7>

第四顆星石 -> 任選一個元素廳開啟 (買法術書) <星石取得:打敗第一章教堂大BOSS 取得> <人物等級7-8>

第五顆星石 ->開啟 祕密大廳 (買屬性和技能書) <星石取得:第一章往第二章路上 撿到> <人物等級9-10>

二、祕密大廳有啥好處?

祕密大廳有賣屬性書(加1點基本屬性) 和技能書(加3點技能) 天價的貴。正常人物1-20級只能獲得10點基本屬性、44點技能點和5點天賦。如果你去祕密大廳買了屬性書和技能點數 ,那就爽了,可以變很強大。

可是屬性技能書 每升一級才賣一次,所以正常流程下人物10級 那只能買11次 (20-10+1),換句話說你可多獲得11點屬性和33點技能,夠你多練些強項了。

三、為什麼要提早開啟祕密大廳 ?

承上,如果你1級就開啟,那等於你可以買20次 .(20點額外屬性60點額外技能)...

 

四、 如何提前開啟祕密大廳?

答案:壓低人物等級+提早拿到五顆星石,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一個同伴打死,然後拖著他跑,到時開啟後 由那個低等的同伴去買。

 

五、具體流程是....?

答:網路流傳1級就開啟或3級就開啟 那是測試版BETA ,正版至少要4級 不然會當機。 流程要變成

1.醫館星石 2.旅館星石 3.一章通二章路邊星石 4.5.二章純淨小教堂地下室有兩顆。

六、這個流程的難度在....?

答:第3顆星石 從一章 通往 二章 森林的路上有 一堆強的要死的怪守著,玩家如果只有2-3等必死。所以開啟創角時就要把基本屬性全配給DEX,(基本5 ,創角變10) 其它屬性暫時不加 等買到書再來加。   然後開局技能選惡棍系的Walk in Shadow,這樣在高DEX敏捷的情況下,隱身絕對不會被發現,可安然渡過小BOSS。其它技能點就選 lockpick 全投下下 應該會有3級

這樣保證 可以安心混進去第二章的森林 拿另兩顆,湊五顆開啟祕密房間,但問題是 沒錢 買屬性技能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諭原罪 祕密大廳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