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二戰 四台美式戰車 大戰 德軍

劇情細節:  一個叫Fury (怒火) 的戰車小隊 ,有四台, 因陣亡一名車手 補了一位新兵菜鳥。 然後出任務時 菜鳥看到德軍不開槍 導致第一台車的車長被轟死,由主角布萊德彼特接手指揮官職。第二幕到德國一戰場支援 當地美軍 ,成功救出被德軍火力壓力的美軍,主角強迫菜鳥殺一名投降的德軍,菜鳥嚇到腿軟哭泣。第三幕攻下一德國城鎮大家在裡面享用德國女人。第四幕要去守一個十字路口,替大軍斷後,結果不幸遇到一台德國虎式戰車,搞的滅團只剩一台能動,最後死守住十字路口 替大軍賺了好多時間等支援來到,全隊光榮戰死,剩菜鳥苟活。

心得:

一個團隊最怕有菜鳥加入,不熟練真的會害死人。第二幕殺投降的犯人,道義問題 人文話題 只存在和平的境界,大家可以嘴炮討論,但戰爭時期,只剩誰有槍誰就有權利。第三幕男人有槍就是王道 可以性侵德國女奴嗎? 第四幕就真軍人的表現了,當大家得知有一整個營的黨衛軍移動過來,大家都想逃 只有車長決定堅守陣地 ,因為他知道如果這路口守不住 整個大軍的後勤會死光光,因為主力都到更前線去了。打虎式那戰也是很精彩,二戰裡平均一台虎式可以幹掉10台盟軍坦克,主因就是虎式的大炮太強盟軍的裝甲太弱。

國別:英國   片長:2小時15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戰爭   年份:2014   台灣上映日:2014-1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怒火特攻隊 Fury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