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人對護士懷有強烈萌意、淫意。
護士控之人數  遠超過蘿莉控,或說其實小護士控即是蘿莉控的前身,本篇文章主要揭露護士生活之真面目。
 
一、為何男性對護士存有控意?
80歲以上阿伯:我需要有人照顧我的肉體健康,我的私處可能會被對方清潔到 如果 護士能愛上我會對我溫柔些。
70歲人士:退休這幾年多少有些職業病,我需要專業醫護人士協助,最好她跟我同一陣線 這樣我可以跟她講我人生的祕密。
(男人對於護士是存有多重的幻想)
60歲人士:護士是好補品
50歲壯年:護士常運動過的身材 比起走樣的老婆好太多了。
40歲青壯年:聚餐場合 不帶個辣妹護士 怎代表自己的魅力和實力。
30歲青年:護士女友可以照顧全家人 成家的上選。
20歲少年:白白的可好愛 好純潔  。
10歲少童:天使姊姊。
(護士不可能有長頭髮的,一般都是剪短或扎起來)
綜合而言,對護士存有控意的社會各階層人士,其心理分析主要還是圍繞在護士=天使=治療 加上自身雄性動物的天然生理需求,最後就演變出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終就離不開性幻想的範疇。
 
二、.護士的職業生涯
A:學歷路線
國小、國中 跟大家一樣
高職護校->四技護專
專科護校->二技護專
醫學大學附設護校
護士研究所碩士班
護士博士班
 
B:經歷路線
護士->護理長(專科護理師) ->督導->主任  (各有正副之分)
PS 護士又有1-4級之分。護士一定要考上最基本的執照 才算是合格的護理士,再上一層需要年資及專業才能考取護理師執照。
(情色電影工業亦大量出版護士相關主題之劇情片)
三、護士養成之路。
A實習護士時期:
自進護校護專起,除基本專業知識外,還需按排實習。所謂實習即學校與醫院合作,將學生派至各醫院進行實務教學,因此被稱為實習護士。此時年齡不滿18,正是狼心狗肺的痴漢最佳目標。
某醫院之醫技人員:今年來這批被我搞一個了。我要一次搞十個...
某醫院之行政男A:每年進補..
某醫院之下流漢:我已破處30餘人...
 
專案分析:此時小護士涉世不深,對感情充滿憧憬,加上正是所謂28年華15-16歲,非常好騙,根據小熊統計,一批20人的實習護士,有高達3-4人受過侵害。  接下來個實際訪談
小熊:請問你為啥染指小護士。
男A:她們好騙。
熊:怎個騙法?
A:不就缺朋友,約出去吃飯看電影 兩次就上床。
熊:這麼好上?
A:我愛你幾句情話加上鮮花攻勢 這些嫰女擋不住的啦。
熊:那你都單獨約?
A:不,我們一群男生一起約對方,然後再各自帶開。
熊:那為期1-2個月的實習結束後 你們感情怎繼續?
A:分阿,上完就換下一批阿,只有白痴才會不小心搞大。
熊:那有搞大過嗎?
A:有,有一朋友就技術不好弄大了,現在兩人早早結婚了。
熊:不能拿掉嗎?
A:不太行,女生年齡太小,通常弄大這種事 對方父母都會要我們負責的 而且我們都是有房有車(受討訪者25-30歲) ,如果我們還是學生那可能就會賠錢了事。
熊:如果對方不原分呢?
A:就說自己愛上別人就好,女生哭一哭就會自己走人的。
熊:你不怕碰上以死威脅的嗎?
A:不會,兩人感情又不深 說穿了跟一夜情沒兩樣 有啥好離不開的。
熊:有被告過嗎?
A:這事對方通常不會講,這種未成年女自己也有羞恥感 講出來對自己也沒好處
熊:你承認利用對方年齡小的弱點來實現你的獸慾嗎
A:是
熊:你不覺得這樣沒成就感嗎? 只是在欺負小女生
A:我是賤男人,我算不錯了好聚好散 有比我更沒品的哩 還想毀掉對方。
熊:(搖頭) (淦 一群該死的混球) 你以破處來當自己的成就感嗎?
A:這圈子都這樣,誰破的多誰就利害。
熊:你不覺得吃小護士沒啥成就感 何不去把王菲 還是林志玲?
A:我不是什麼大人物,我這樣的生活就好了。
熊:(真是男人之恥)。
 
B:護士時期。經過實習護士唸完護專護校後,有些人會受不了護士的工作內容因此轉職、轉學,剩下的那群會在畢業時來場感動人心的燭光誓言大會。內容不外乎發些願替病患做什麼服務之類的神聖宣言。
接著依志向考取各地醫院、診所。
一般應該都會先進病房,開始輪值三班的工作,所謂三年一百萬正是此時。例如一護士月薪3萬8,每值大夜班(午夜12到早上8點)又有約7-800元的津貼,體力好些的,月入多個1萬5不是問題,加上省吃簡用,三年存一百是可能的。不過現今護士供給過剩,起薪難有3萬8了。那在病房都是做住院病人手術後之護理,諸如發藥、上藥、換藥、記錄等。話是簡單但一人要照顧多床就會累,有醫院甚有一人顧30床之情形。
此時期的護士年約20-23 忙於工作無瑕約會,痴漢較無染指機會。我們一樣來場訪問實錄
小熊:聽說你交了一位護士
B男:是
熊:興奮嗎?
B:不
熊:為何?
B:我們聚少離多,她很菜要一直輪班,她睡覺我要上班 沒辨法配合
熊:....你跟她發生關係了嗎?
B:有,非常久才一次,她真的很沒空陪我。
熊:請問有叫女友穿護士裝角色伴演嗎?
B:有。但她不想配合。
熊:你們在一起多久?
B:不到三個月我就分她了。
熊:WHY
B:我們一個月才見2-3次,我受不了。
熊:哦。
 
通常病房待過後,護士會申請轉調刺激的開刀房、急診部
或安逸的慢性病照護 或垂死的安養院 或各專科 (就自己有興趣的) 。此時期24-26歲因為專業能力有一定程度,做事也比較老練於是有機會尋求交友,大部份大家認識到的護士多屬此時期的。
熊:說說你的護士女友是那一科的
C男:骨科
熊:你怎把上她的
C:跟你說護士下班後換衣服都超正的,每個都好辣
熊:我知,我是問你怎認識人家的
C:我是去醫院探病看到的,就故意常去然後送信送禮物
熊:人家在上班 你這樣不是打擾對方嗎?
C:錯,女生很在意在眾人面前被送花的,你先送幾次自己不要出面 之後再出面。
熊:有被打槍過嗎?
C:被打槍就說是生病期間感謝對方照顧阿,這樣大家都好下台。
熊:言之有理。請問被護士用手舒解會有何感覺。
C:你知道,護士那白白的手,其實很粗糙,因為她們要一直洗手 她們接觸過很多髒的東西。不過我只要想到她的職業是護士我就想自噴。
熊:克制一下,這是訪談不要太興奮。你說職業為何有心理影響?
C:不知,只要想到她們穿白白的衣服幫我服務,我就想升天了。
熊:你真容易滿足。你有叫女友著護士服角色伴演嗎?
C:當然要的,非常好玩的。
熊:那你會取對方嗎?
C:應該會。
熊:那祝你婚姻性福。
 
此時期的護士 不論在工作上、社會歷煉上都有成長 也較了解男人的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士的辛祕 護士職涯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