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惡夢驚醒了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夢了,肯定是帶有些涵意。

夢境裡我開車在蘇花公路上一邊是蔚藍的海,一邊是絕壁  天空也是清潔的藍  

1  

  

 

只是整條路沒有護欄 且單線通車,如下示意圖,再把車道砍一半以上

20060621_46  

 

路的話這張比較像  ,根本不應該開放的

600_phpChR8Qf  

 

夢裡我不專心開車 好像在拿什麼吃的喝的 結果有一台車要超我 他的車身己經跟我平行了

我心想     天阿!只有一線車道 那傢伙是在冒險什麼

正常我要把方向轉向靠邊 盡量讓出路給它過時

看到那車已經衝下山谷去了

(類似這樣 直直衝下去  ,請自行結合第一張圖的高度 和第二張圖的坡 完全沒有樹擋的)

s4_19cd116092cd3078f31310ccc0813cc9  

 

我醒來後自己解夢

1.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事情 是風險很大的  就像蘇花公路 (第一圖)

2.這個方向或是路 是充滿危險的 甚至沒人開發過 (第三圖)

3.這個市場可能是獨占 所以路很小 (第二圖)

4.衝太快的下場就是死 (第四圖)

5.即使我小心謹慎的經營,我通過蘇花公路公路後,我回的來嗎?  

自己占了一卦 得到天地否:否,表不好、壞掉了!主凶象。否顯現出陰陽之氣不協調,在人及事方面諸多不被認同,有內外不合、眾說紛紜的現象,因此事事難以進行,最好此時能彼此互相退讓靜下心來理性的溝通,方能轉吉。婚姻、感情,已有個性、意見的衝突產生,若不能好好退讓協商,恐有離異分手的結局。

 

看來我得重新思考與對方合作的必要了。

 

我的FB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地否 車墜谷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