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圖片取自網路非當事人) 

0025116ac6eb1389397d02  
熊:不好意思 該說是人妖還是變性人?
女:變性人比較有禮貌。人妖是表演性質。人妖算是不完全的變性人。
熊:好的,妳為什麼想變性?
女:我出身 及成長的過程 大家都認為我是女的 ,我就是女生!
熊:說一下你三圍 身高體重
女:174cm 重58 kg,40F
熊:我看不出來妳是男兒身,妳不講我真的認為你是女人。
女:謝謝。
熊:妳從何時想變性?
女:從有意識開始,直到後來家人同意了才湊錢 手術 ,高中那年我就是女生了。
熊:家人沒反對嗎?
女:我爸早不在了,我媽跟叔叔也習慣我了,所以最後大家支持下我去變性了。
熊:大概花了多少?
女:50幾萬
熊:可以說一下哪些部位的變化嗎?
女:對於你 可以。你是我的好友。首先胸部就20幾了。
熊:我聽說隆乳有什麼矽膠、鹽水袋 妳是哪一種 後者好像幾萬就好。
女:是有便宜的,但那個效果不好 會爆掉,我是用矽膠的。你要看一下嗎?
熊:嗯,可以嗎?
女:寬衣解帶...,露出F杯胸罩,來,讓你幫我解開。
熊:感謝,我的榮幸,解開後扣後 確實是一對漂亮的雙乳。 阿!
女:有看到手術痕嗎?
熊:在哪 ? 仔細檢查一下 並沒有發現
女:在這邊,你看 。
熊:用手摸觸 一下 實在看不出來。
女:你幫我按摩一下。
熊:可嗎,妳是在挑逗我嗎?

(示意圖 非當事人本人)

20132617345  
女:你是正人君子 不會亂的啦。何況 矽膠要時常按摩 不然會變硬
熊:啥!會變硬 ?
女:是的,我每天都要自己用手按摩 ,才有你現在用手摸的柔軟觸感。 怎樣? 跟女朋友的有何不同
熊:老實說比正常女性的觸感還棒耶
女:就是阿 如同摸到16歲少女的,而且永不下垂萎縮。
熊:真是神奇耶。為啥胸部就要20幾 那坊間10幾萬的是怎樣
女:品質有差,這種還是挑高檔的好 免得矽膠爆掉出人命。來你們男人就愛這樣
脫掉外褲只剩內褲爬上來跨坐在我腿上用雙乳貼著我的臉 近距離研究一下...
熊:妳的體香是怎來的? 每個女人都有獨特的體香 這是吸引特定雄性動物的原因
女:我要定期打女性荷爾蒙
熊:所以跟泰國人X一樣,抱歉是變性人。
女:沒關係。是的,男生無法分泌女性荷爾蒙,必需靠服藥來達成
熊:據說有些後遺症
女:會短命阿
熊:妳不在乎?
女:我能回到女體就很開心 滿足了。
熊:乎~天殺的,用手摸了屁股、腰身、雙乳 膚質完全跟女人一樣 沒有男性特徵。 疑 ? 妳的喉結呢?
女:拿掉了,聲帶也有手術,配合女性荷爾蒙 才有辦法讓我繼續當女人。
熊:所以決定因素是荷爾蒙?
女:是。外觀要怎改都行,但 不服用女性荷爾蒙 男性的臭汗、胡子 都會冒出來
熊:真是開了我眼界了。妳的頭髮...
女:是的,女性荷爾蒙才會讓髮質柔順
熊 嗯 非常令人驚奇。(深呼吸 一下) 再來我可以問一下性器官的事嗎?
女:可,你要看嗎?
熊:不了,我大概知道一些 妳跟我描述一下就好。
女:好阿,你想知道什麼
熊:手術是怎個 .... 拿掉 ? 升級改裝 或換掉 ,阿 該怎說呢
女:就把那根剪掉阿 蛋蛋一定要拿掉 然後縫一個口
熊:天阿,那妳怎排尿?
女:現在醫學發達 真的可以做出跟女生的性器官一樣。
熊:那 那 那 站著或蹲著尿?
女:蹲或坐 不可能再站著。你確定不看?
熊:哦 不用。那妳有感覺嗎? 我是指性的感受 ?
女:醫生會把海棉體 縫在開口上所以還是會興奮 但不會孛起 ,外觀完全跟女生一樣,我男朋友也很滿足。
熊:可是裡面沒有子宮?
女:是,它就是一個長管型,正好你們男生那話兒可以進來到底就沒路了。
熊:嗯我可以理解。
女:你真的知道?
熊:嗯 我肯虛心學習 很多朋友都教我一些 整體下來 就懂很多東西了。
女:真的 那我再教你,你來跟我做一場。
熊:啥!不行!我們是好朋友不可以做愛。
女:是好朋友就要幫我。
熊:幫?這話怎講?
女:我的妹妹不是自然的開口 ,如果久沒使用 其實它的肉是會癒合的
熊:驚!啥 ?會合起來?那是傷口嗎?
女:不是傷口,算是息肉 ,愈不用就會自己疊合起來而變質
熊:好神奇的人體阿。不過這忙我幫不了 你知道我的。
女:那我只好用按摩棒解決了。真討厭 人家想要 都不幫。
熊:喂喂 朋友也是有分寸的啦
女:我供你研究都沒收費哩 還敢說
熊:是是是 小弟對不起妳 日後補償
女:你們男人只會出張嘴啦...說完裸著身拿電玩出來打
熊:(我本想她還是不脫男兒身,沒想到竟玩美少女遊戲 ,日文的我看不懂 好像是養成類的 )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其實仔細看仍可肉眼分出是否為變性人,除非對方投入巨資 完全女性化...)

10294287_10294287_1327983032953_mthumb  
接下來問了幾個問題 小雯回答的全是女生會選擇的答案
讓小熊見證 她真的是女的。這邊我就懶得打了,不就男女愛聊那些屁星座、血型、個性 之類話題。

熊:妳有想結婚嗎?
女:有阿我在找接受我的人
熊:妳男友不接受嗎?
女:通常我講出我曾經變過性 男友都會抽身跑人 ,你認為我該不該講?
熊:我認為要講,男人是很賤的動物,如果你講實話,他能接受 那他是真的愛你的
不然只是要想妳的肉體而已。174cm F奶走在街上沒有人不注意的。
女:好我聽你的。 (小雯之後幾個男友都拋棄了她 但她還是信我的)
熊:那麼小孩的事?
女:這可以領養阿
熊:也對。
女:還有什麼問題嗎?
熊:嗯 應該沒有了
女:那幫我穿胸罩一下
熊:哦 這
女:幹嘛!你解開的不想負責阿
熊:是 是 >< 應該的
女:這邊要喬一下啦
熊: >< @@ 哦 這樣弄...

小雯 (化名) 她真的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心中完全沒有害仁的念頭
她讓我了解到變性人的本質
人體真的有靈魂,她的靈魂是女的,她的思維 對話全是女的,也真的很想要住要女身的身體裡
她不說 你絕對不會知道她是曾是男兒身
(有交女朋友的 希望你是愛她們的心靈 不是愛她們的肉體)
一堆痴漢看了她都想噴 ,她也很討厭這類沒自制力的野獸們 (雖然我曾經也是其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們得學習尊種他人的選擇
不是自己不能接受的 就說別人是異端邪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哈小熊 的頭像
哈哈小熊

PC單機最強魔人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有夠噁。。。
  • 鴨鴨

    哈哈小熊 於 2015/10/18 13:58 回覆

  • 御喵
  • 變性人有什麼好噁,就跟真正的女生一樣阿,只是遺傳基因不同而已
  • 同意

    哈哈小熊 於 2016/10/21 15:15 回覆

  • 御喵
  • 我們也是很痛苦的,想生活但是不能在自己想要的性別裡,只能靠變性嘍
  • 加油阿 借錢也要變回來

    哈哈小熊 於 2016/10/21 15:15 回覆

  • 馬司艾連
  • 變性人不噁。我認為他們很誠實面對自己,很勇敢,這值得鼓勵。
    但我覺得同性戀就噁了。特別是同性戀的性行為,我認為超噁的。對方有的,你也有。要搞就自己搞啊。有必要去搞別人嗎?
  • 那個我無法說啥 無法體驗

    哈哈小熊 於 2016/08/25 20:58 回覆

  • 訪客
  • 怎麼說....
    我在想靈魂是否有真正的性別~不能只單看一例~
    像我...

    如果我的軀殼是男生~
    我就會用男生的身分活著~
    .
    如果我的軀殼是女生~
    我就會用女生的身分活著~
    .
    那你說我靈魂該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能只尊重變性人的想法~也要注意到我的想法吧??
    .
  • 多種人格?

    哈哈小熊 於 2016/08/25 20:58 回覆

  • 隨便
  • 雖然很噁,但是外表看不出來,順其自然@@
    只要不要講出來秘密就好,以免傷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