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擬真女性性器的男用自慰套

1

說明書指出 AK-HOT 是一家專門研究人類生理心理的性愛專業機構並做出各式擬真產品

其中有趣的是這幾項:

構造:  實際生理構造 (應該就是指女性的陰道)

觸感:  手感99.9%  (超彈性,皮質部份可拉長3倍,仿人體脂肪)

驗證:  美國SGS CE 

適用:  尋求刺激的男士、單身男、妻子懷孕期  (女友不在時...)

用量:  隨心所慾  

功能:  延時訓練  舒解壓力  遠離小三    (我看到這個笑了,人妻應該購買這個防止老公包二奶)

注意事項:  疲勞男士 請勿頻繁使用       (自己別爽到傷身了)

 

2

哇還有專用底座阿

3

盒子拆開後裡面有尊貴的紅袋和一小白盒

4

紅袋解開後就是主要產品了,小白盒打開則是插座和一個防水震動器

5

主產品自慰器擬真女性性器官

摸起來非常的柔嫩軟蜜 彈性極佳

6

從後面拍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的紋路和突點

別小看這些球狀的突點  它可是讓男士們銷魂的利器阿

8

我的解讀是可以兩種方法使用

1.就是使用白杯套+USB電充底座震動器  

2.就是整個取出來+電池式震動器

說明書上是建議用放在白杯套裡使用,但我個人是覺得太緊,好像第一次開苞一樣。取出來則是活動空間較自由,可隨個人喜好調整。至於要不要開震動器也是隨個人喜好。

7  

 接下來我們要移動到電腦桌前了

20150331_060921.jpg  

使用前必須先用附贈的潤滑液塗抹外口和內部擬真陰道壁  以免乾澀不舒服

如果沒有潤滑液的話用乳液或沐浴乳替代也可 ,要注意別用刺激性高的沐浴乳 可能使老二不舒服

20150331_061329.jpg  

 

 

接下來就好好享受了。眼睛看著A 片,自己手套弄著很快就高潮了,因為它真的像跟女生做的感覺。


我覺得就是內壁那些突出顆粒的加強刺激效果。

我想起以前和一位女朋友做愛,她有良性的子宮肌瘤,由於很多年了就長很大顆,甚至壓迫到陰道。這會在陰道中某一段形成一個突點,那段特別的緊,這會給我很大的快感,因為每次通過那段就特別有壓力和刺激,男生的小弟弟是很愛在這種充滿挑戰與驚奇的環境裡進進出出的。

 


此外我猜大家也會想知道這個自慰器和自己的五根手指頭有何不同?自己的手雖然也可以掌握力道、速度、緊度,可惜就是很乾燥,就算你塗抹潤滑液,依然是自己的手,這和插入女性陰道是截然不同的,這自慰器真的可模擬女性陰道。



實用幾次我發現,在使用前用溫水把整個軟棉棉的自慰器加溫一下,就是把它浸泡到溫水裡使它有點微溫(水不必馬上倒掉,之後清洗還可以利用)。

溫溫的觸感效果更佳。因為你使用潤滑液時它是冰涼的,如果微溫則更似女性體溫。

 

我發現它的底座還可以吸附在浴室壁上耶!!

 

s80  

角度可自行調整

這樣在洗澡時還可以順便爽一下....

真是good idea !

 

 

s81  

誠推這款用品

s82  

 

Q&A

1.為什麼我要買自慰套? 用手不好嗎?

2.我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需要買這個嗎?

3.如何參加團購呢?

4.常用會上癮嗎?

5.經常使用對身體有何影響?

6.打手槍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機杯 自慰套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