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界修仙 

  • 主機平台:Web遊戲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封測日期:2015-09-09
  • 公測日期:2015-09-25
  • 收費日期:未定
  • 收費模式:完全免費制
  • 遊戲人數:多人
  • 作品分級:輔12級

 

為什麼介紹這個遊戲呢? 首先我喜歡修仙這個話題,再來它剛好新上線就上去玩了,只是沒想到為何一款遊戲沒啥人在鳥 ? 好奇心驅使我繼續探索下去

首先簽到,這遊戲玩了20幾天了算老玩家了吧。

1.jpg

這遊戲我總共砍掉重練三次,主因就是搞不清楚遊戲的玩法打法和規則 一整個玩至卡等死機 。後來才弄懂原來每天抽這個信仰之力 嚴重關切到後續角色能力發展,不抽就卡等,真是非常硬的遊戲,加上沒啥輔助說明一切只能自己來。

2.jpg

這些活動沒有一個我達成到,這遊戲難到它媽的玩家都跑光了,全服剩個位數玩家在。我之所以繼續玩就是想搞清楚它為何這麼難升等?

原因就是升等缺乏的材料都沒講清楚去哪打 去哪弄,大家本以為web game不就是無限自動作戰自動升 等嗎? 

這款六界修仙偏偏不是,它是可以自動打怪 但絕對不會掉你要升等的材料。於是引起很多玩家不滿走人

3.jpg

來看一下它的世界地圖  看起來似乎 像中國的地圖

4.jpg

我喜歡它的畫風 所以才繼續玩

5.jpg

這好像阿凡達的場景  石頭浮在空中 樹根連絡中間

6.jpg

這邊有個佛頭

7.jpg

先去仙城東郊看看

8.jpg

一堆可愛的松鼠居然是敵人

9.jpg

大批的蝦兵蟹將

10.jpg

一堆黑熊的池塘。怪物都是殺不完會無限生成的。 幸好怪物有活動範圍 不然每隻都追殺玩家就麻煩了

11.jpg

樹。害我有點想寫生

12.jpg

地圖間移動居然要花台幣?  

只好選用走的 ,但走時又可以點金斗雲瞬移 。那這不是打臉那個花台幣跳地圖的人? 

13.jpg

聚仙城是所有NPC的總部

14.jpg

 

滿滿都是人  有些掛機的玩家也會出現在此。

15.jpg

每日非常弱的日常任務,很快就完成然後不知要做啥

16.jpg

這遊戲主推法寶  有好多個可以收集,最多能同時出戰三個。以前喜歡看洪荒傳啦 封神榜啦 西遊記啦

那些仙家都是要有法寶才混的下去,這遊戲剛好把故事中的法寶依描述做出圖來

正好也可一解好奇想看之迷。不然看書都只是瞎猜文中描述的樣子

法寶要滴血依親 強化 焀練才會把它神奇的天能給發揮出來

17.jpg 18.jpg 19.jpg

這個 66元的方案還不錯  這樣有超值到。

我最近很喜歡批評各遊戲內建的商品價值。其實我覺得賣虛寶就跟賣實物的道理是一樣的,只是商家怎拿捏 那個

台幣換 "價值"的比例 ?    例如很久前天堂幣和台幣是 800:1  ,人愈多的遊戲幣比愈高 ,所以現實中貨幣會貶值也是因為人口太多?

我的想法是既然是虛寶 一定要超值 因為遊戲一旦下線或收掉 一切化為烏有 ,所以商品的定價一定要 "超" 到一個層度才會吸引人買

很多線上 或WEB GAME 那個商品定價一看就大家公幹  真不曉得這樣怎經營的好。

20.jpg

這遊戲沒啥重點,重點就是修練成仙  而成仙就路就是殺死很多生物 取其精血煉製而成

所以就不斷的刷怪,刷難掉的物品

21.jpg

各種血 汁 液  ...

22.jpg

各種礦粉

23.jpg

各種肉塊

24.jpg

我聽說在宇宙初生時 所有的神明也是一小點,經過幾千億年的累積 (吸食其它靈物) 祂們才有今日的成就

例如 佛祖 上帝 三清...

25.jpg

各種礦石 還有很多頁我只取幾張代表。  

26.jpg

這些活動沒有一個我參加到 全部看的到玩不到

不知怎進去 不知怎開始 點了也無效 根本BUG一大堆

27.jpg

有各種 怪  這蠻好的

可滿足收集怪物卡的心態

28.jpg

再來講到這個九轉成仙的系統  就是它讓我砍掉重練三次。

它的每一轉都要吃九種不單的藥 這個要打很久的怪才收集的成 ,然後集滿要突破時要九轉丹(打王掉) ,重點是它不是平常先吃有效

它每日會清掉,如果你沒有一次突破 ,之前做的全是白工 。 @@"  我以為是會永久累積的 而東西難掉的要命  所以才砍掉重練

29.jpg

物品格 非常少 只有兩頁 然後掛機也不會自動發物品格 

之前有幾款用同質引擎的遊戲,都是掛愈久就自然打開格數。但這款很硬 就是沒有  所以要定期清理。

30.jpg

封神榜。就是打敗別人自己站上去,卡位子會有能力加成

31.jpg

靠靠 ! 冷卻竟然要花台幣27元 ? 拜託也太貴了吧  花1~5 台幣差不多。

可惜這遊戲就是沒人玩也沒人管理 一切就是硬。

32.jpg

這是神位的加持

33.jpg

 

"給爺全部打包" 這是大陸用語吧 ?

34.jpg

再來講神魔之路  就是打各種boss 

但每日只能三次 ....

35.jpg

有幾隻不錯看 只是解析度好小 看不清楚

36.jpg 37.jpg

PK畫面

38.jpg

來看看商城 ,這個介面固定要有個乳溝的女侍在旁  任何GAME 都一樣

39.jpg

這商城雖貴 但設計不錯的地方在於 賣很難打的物品 (理當如此)

我有看過有些GAME的商城竟然還可以打的到東西 反正商品一 大堆 魚目混珠 總是有人搞不清楚就消費 當大頭

40.jpg

再來看看人物裝備  一樣小的要命

我強烈懷疑這款作品是初代WEB GAME引擎  因為現在很多款都是拿它改良的版本  畫面變大變好 人物變大變好 特性炫耀...

41.jpg

成仙當然要練經脈 這個也是非常難練 一次只能練一種 我不知有幾階

目前練一階都要4-5小時以上。右下那個根骨和悟性是可以縮短 修練的時間的

42.jpg

身體也要改造锻練  這個非常難練 因為材料王才會掉 。而刷王的刺數一天一次 @@"...

43.jpg

境界要靠拜拜信仰來提升 問題是

44.jpg

每天花30萬銅錢拜一下才100點信仰,而升個級要1-2000信仰以上  不知要拜到民國幾年...

所以它就弄個花台幣行善的快速累積

45.jpg

這個我搞不懂在修什麼 還原五行元素嗎?

反正就是集本源丹進化。

46.jpg

再來講獻祭,這功能是說 可以拜拜求大神先幫忙一下 提升戰力

47.jpg

最多可獲得八位大神仙加持 (55等全開)

48.jpg

神仙的等級和能力是差別的  像這一區都是金 的

49.jpg

紅的次之。高級的一次加多項屬性 低等的只加一兩樣屬性。 所以當然是投資大神阿

多抽幾次總會抽到大尊的 

50.jpg

哇玉皇大帝能力真高阿

51.jpg

元始天尊長這樣

52.jpg

戰鬥聖佛長這樣

53.jpg

再來講副本。這個戳魂台  我之前玩都是被圍死

54.jpg

密密麻麻集一坨...從沒看過這樣打法的

 等高過某一級之後才終於存活下來 。

55.jpg

人物的技能也是非常難練 ,初使只有四種 剩下的要靠自己打怪的機緣中會不會掉了

56.jpg

我就是練了這招虛實兩相 才活下來。而這本是唯一的一位玩家送我的 

因為他發現要賣賣不掉 根本沒玩家玩  @@"  ORZ之下發現我在線就免費送我了

這招可擋化骨綿掌 @@" what the hell ?

57.jpg

坐騎系統 很難練等 培養一級大概花銅幣500萬吧

58.jpg

裝備的升級強化 提品 洗煉 這不多說了 

每一款遊戲皆如此 

59.jpg

這也一樣  反正就是五顆一級石可換二級石  一路集下去  目標就是嵌五星的石

60.jpg

神奇的升級要玄鐵 這個只有某些副本有掉 由於次數太少 整個收集起來恐怕打半年以上

61.jpg

仙盟就是公會,這公告真不錯

這位會長就是我玩到目前唯一遇到的一位活人玩家...

62.jpg

之前封測好像很多人 但人氣全散了

63.jpg

再來講仙府的功能,算是開心農場,目前只有四種植物可以種  由於等級非常難練 我只好都種能提升經驗的靈芝

一次長成要12小時。種菜蠻有趣的。之前玩劍尊那款遊戲 有種菜但沒種子  

刷怪打到種子竟然還全服廣播恭喜獲得,而種出來的東西又不值錢 這是在搞什把戲看不懂 ?? 幸好這作品種菜很容易

就是花時間等。另外有加好友的話是可以去偷別人的菜

靠靠 ~ 那加什麼鬼朋友阿....根本引狼入室

64.jpg

翅膀 @@" 當神仙一定要有嗎? 

 

65.jpg

這關很無聊 就是打敗很多支劍靈

66.jpg

這關是打敗一堆女子

67.jpg

這關終於有劇情 要去解救一些散修。他們被魔人擄走了

68.jpg

一開始40級進來時我都是被秒死  莫名其妙不知所以然

後來到50級之後 進來就無敵狀態 仍不知為 何因  

我猜不是等高 應該是有練到什麼功法是防護加強的

69.jpg

這邊有4隻boss 。不要用範圍技去打 四打一很難勝

一隻隻引過來殺比較妥當

70.jpg

再來講多人組隊的蓬萊副本。由於組隊絕對沒有人會參加 從來就沒有組成功過 (因為根本沒人氣)

幸好唯一的玩家跟我說 一人也是可以進去 但至少要50等

71.jpg

這關進去就有兵海一票人衝過來 要阻止他們前進

72.jpg

之前我都是被路人推倒踩踏過去  現在好不容易才有實力撐過第一輪...

73.jpg

第二波攻勢 又是一票人

由於沒組隊 自己也撐不久 只能打兩波了

74.jpg

天道院? 就是把遊戲中各種怪收集在某一層讓玩家打

75.jpg

第一層  一堆狗

76.jpg

第二層 老虎

77.jpg

第三層 鹿  

78.jpg

第四層 蜘蛛和獸

79.jpg

第五層 像魚的怪

80.jpg

第六層 豹

81.jpg

鳥  我喜歡收集各種怪物的圖卡

82.jpg

麒麟? 馬?

83.jpg

猿人和公子

84.jpg

副本不多全部刷完就去路上亂打了

85.jpg

這遊戲要賺錢只能靠大富翁  @@"

真是非常奇怪的獲得金錢方式  

不過怪物死了會掉錢也是一個奇怪的設定  。

86.jpg

反正就是憑運氣踩到黃金 就可以獲得好多倍的銅錢

87.jpg  

這隻龍又是另一件奇異的事

我無意中發現 這遊戲居然可以挖寶,平常打怪會掉寶圖碎片,合成後會變一張地圖 然後走到指定地點 買鏟子挖會挖到一些東西

其中挖到古代恐龍的骨最值錢。我新人運旺一下就挖到四件骨龍化石,合成後就召喚這隻龍出來

結果打不過,因為等太低。後來有個善心的玩家跑進來幫我把龍打到剩一點點血 他就走了。

因為召喚龍會全服廣播 "某某某太幸運了 召喚了古龍 ...."

90  

 

這圖又是另一件怪事,這遊戲充滿驚奇阿。

反正會出乎意料觸發一些事件 像這個是全城掉寶箱 所有人都可以撿...

世廣那邊經常出現 某某某實在太幸運了 獲得XXOO....   是說修仙之路靠運氣嗎?  好像也對

91  

後記:不知這款遊戲能撐多久 畢竟這種題材 和玩法還有硬度不是普通玩家能接受的,故拍些圖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界修仙 心得 攻略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