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無聊,上班不知要做啥,就發呆領薪水
太無聊只好隨便找個不順眼的下屬 叫來定一下
他大概覺得我莫名其妙,連這種小事也要管。
來講長官緣好了

所謂長官緣,就是你要長的讓長官看了順眼 看了順心
不管男生女生每天都要照照鏡子
問問自己今天的表情順眼嗎?
如果你一臉屎相,或副臭嘴臉
連你自己也看不下去 那最好別去上班
因為長官看了你也不爽
只好叫來立正 叫來定一下

如果你沒有長官緣,那很不幸的 你的職場生活
會過的很痛苦
長官沒事就來糾正你一下,分配工作 爽的都給別人 爛的事就只有你的份
升遷一樣你做的要死 就是沒你的份
如果你長的討喜 則自然一切都很順 莫名其妙比別人早升組長 莫名其妙加薪....

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真的有長官緣 這種東西嗎?
難道上面的主管都這麼不公正 不客觀嗎? 不理性嗎?

我想表達的是,人一天的決定裡,有75% 都是靠感覺 只有25%是憑理智
長官緣這東西就是有,而長官也是人
是人就很難維持理性
所以啦 長的醜的人就該死  就是比較辛苦
然而很多醜的人 因此奮發向上 努力拼出自己一片天  不再看人眼色吃飯也是有的
------
處女座的情人是出了名的貼心,因為他們注重完美
但當情況改變時 他們就是恐怖情人的最佳寫實
大家可能會想說怎不是天蠍還是獅子座 ?
這兩個一個濫性一個好大功喜,分手時頂多狠話兇話講
也不致於鬧大
社會上搞出火燒車的,幾乎都是處女座
來個實例分享
我親戚交了個處女座的男生,兩人不合分手
對方跑來她家潑汽油 燒了她的ALTIS
最後法院見 那人還很冷靜 一副就是還有下一招的樣子 搞到我親戚搬家逃離

第二例
我和A女和B男是好朋友,有天處女座B男發春突然要追A女 但約不出
只好靠我的關係約出,約出後B男叫我快閃 沒想到被A女看出
A女死懶著我不走  大家睜眼說瞎話
B男細心安排各種活動 A女都不要
最後我找到機會脫身 說有事要先回家於是遠從台中晚上搭火車回來
A女不想和B男獨處 也不知怎脫身的 竟追上火車站和我塔同一班回來
我就直說B的計謀,A女說她早就知了,只是大家是朋友不想說穿 弄僵
後來我們回到台北 我就回我家
半夜A女打電話來 說B男在她家樓下
我說他不是在台中?
A女說B男連夜抓狂趕來 瘋狂打她手機幾百通
我說妳就跟他直講阿
A女說B男講不聽
我說那我要睡了
隔天早上 A女說B男還在樓下 車堵著她家門口 ,並說要自殺示愛
天阿~這啥麼情況
我說那報警吧
最後B男在警察的勸說下 才離去
我才知道原來平日好友的B男 在面對感情後 都會有處女座慣有的激烈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