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30歲以前,參加同學婚禮都只是去幫忙
30-40 參加同學會都是打聽好管道
但很多人反而不敢去 因為自己混的更差
到了45歲以後 會再出現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了 不然就完全不出現。

這次因為40大關所以只來了5位同學

大家交流一下,果真跟統計一樣
全班裡只有 20% 年薪破百萬
剩下80%都是小職員,薪水沒破百

沒破百的 面臨升遷不上去的問題

原因就是上面有人卡著 再怎拼也沒用
公司人力編制就很死
 一個蘿蔔一個坑 你再強再屌都沒用
有本事自己出去外面

而破百的只有一位是主管 其他都是因為行業的利潤分紅或福利 比較多

但本身仍屬於職員階級

我想大家都如此沒什麼好聊的


來講張同學好了


張同學 身高165 男 體重 62 ,由於矮 加上 臉上滿是痘痘

學校時期完全沒女人緣,就像活屍一樣該死
除了打打藍球外 都沒培養什麼興趣
張同學畢業後 插考台大 金研所 由於外表很抱歉 只好在學業上專心致術
認真學習下 獲得指導教授推薦 從一家小小金融投顧公司做起
三年後 薪水已百萬 張同學每月收入18萬以上
由於長的還是抱歉 所以出社會後無法搞妞  只好專心工作
其敬業態度和專業性 獲得許多客戶認同  並繼續介紹其他客戶
就這樣,五年至少存了500萬

現在身價1000萬有了,他是現金 我是豪宅

可是他是靠本事賺 我是靠女人賺來的 所以嚴格說來 還是張同學利害
一般人有了第一桶金 100萬以後
都是先淫歡 例如買房子 買車子 結婚 出國花心放蕩
但張同學是存下來
然後再投入高獲利的金融商品
例如我曾和他合作 買對沖基金,100萬投進去 兩年後變180萬出來
(我們賺錢 當然有人賠錢 ) 管它的 ~
張同學透過 忍和再投入 錢滾錢 才有辦法 身價急拉

張同學本身也考很多證照 另外張同學是一夜七次郎 屬於性能力異常者

所以他的實例也驗證那個搞卡內基的說的,賺錢能力和性能力成正比
大家看了我的爽爽文總是有收獲
順便推薦一本書叫「思考致富」 值得大家看看

最近張同學又開了一間期貨公司,專門炒作期貨 如果你是高手

願意接受挖角的就來找我們

此外張同學又要開一間租賃公司,因為我指點他搞土地大有錢景

我們找來幾位業界建築師大家合力炒作,有人出資有人出腦有人出力
賺了大家分....不過這次我沒銀彈參加了...

這世界就這樣 不放蕩永遠只能在下面當小職員

所以孔子說的先修身 難道就是練性能力嗎?
把性能量轉化到工作上 成為賺錢的源頭嗎...
這或許就是拿破崙希爾講的意思吧

另外我想起以前國小國中

有些凌霸同學的人,那些人現在怎了
據我的了解 關的關 死的死 逃的逃
所以呈兇現惡的人 都撐不了多久

抱歉今天頭腦淫穢 想什麼就寫什麼 沒啥邏輯

希望大家看的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考致富 同學會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