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BOY:THE MANSION

(花花公子)0000008219  

Play Boy:The Mansion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 發售日期:2006-08-30
  • 遊戲售價:NT 699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18+

在《花花公子:名模派對》裡,玩家將扮演花花公子的創辦人-海夫納(HughHefner)發行花花公子雜誌,建立起花花公子帝國。玩家在遊戲裡可見到發 行一本雜誌的工程有多麼浩大,玩家必須利用有限的金錢逐步打造花花公子豪宅、僱用工作人員(攝影師、記者等),並邀請各行各業頂尖的專業人士來豪宅裡參加 派對,玩家除了可以擺設各式大型遊戲機台供人玩樂,還必須讓名模們周旋在這些專業人士身邊,確保所有在場人士都玩得愉快,接下來玩家必須與專業人士們產生 良好的互動,讓他們成為雜誌採訪的對象,當然與名模之間的互動要更加親密,良好的互動關係除了可以邀請她們成為雜誌裡性感撩人的封面女郎之外,玩家還可以 在床上、泳池裡甚至草叢邊,進一步享受人生的最高樂趣。

2

拍攝封面女郎時玩家必須注意按下快門的瞬間,若是名模的表情或姿勢不佳可是會直接影響到雜誌的銷路,當所有的層面都執行完成,玩家將可以得到雜誌銷售的收入,玩家除了繼續發行下一期的雜誌之外,也可以藉由完成遊戲裡特定的目標了解揭開隱藏的內容。

3

這些隱藏的內容可以讓玩家看到花花公子雜誌的起源與歷史。包括許多經典的封面女郎照片,以及許多名人的專訪內容,例如籃球之神喬登或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花花公子:名模派對》國際中文版將於9月23日完整呈現花花公子的帝國傳奇。
 

 

    4 5 6 7 8 

聽說pc版才有的裸體

9 10 11 

舉辦party

12 

邀請名人時要記得他們的喜惡

13 

這正妹居然討壓錄影

14 

 

15 

搞什麼 正妹都不愛錄影阿

那我怎拍A片阿

16 17 18 

很像模擬市民的玩法

總之找對方有興趣的話題聊

19 20 21 22 23 

玩家本身也會經驗成長

24 25 26 27 28 29 30 

開性派對的目的就是誘使美女做出魅力姿勢並拍成封面出售

31 32 33

爽到翻過去了嗎?

 34

9091

花言密語到處搞妞

92  

 0000008219

總之這遊戲就這樣玩

35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