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ctum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動作
  • 發售日期:2011-04-16
  • 遊戲售價:US 14.99
  • 遊戲人數:多人
  • 作品分級:10+

 


《Sanctum》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風格的守塔遊戲。玩家們在遊戲中將扮演一位名字叫作 Skye 的精英戰士,即將前往去保護自己的家鄉 - Elysion,一個被不明的外星異型侵略的地方。

   要取得戰爭的勝利,需要不停地建築並升級做為防禦的設施。而《Sanctum》與其他守塔類型遊戲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一但戰役開始後,玩家們可以立刻操控 自己的武器做出行動,並且在防禦中扮演著相當關建的一部分。《Sanctum》巧妙地融合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與守塔遊戲的優點,讓他成為一款相當獨特的作 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結論:動線和炮塔表置要射對,怪物才不會攻入核心。

35 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ctum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