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IA:所以你同伴都死光 只有你一人活 ? 會不會太扯了

84 

場景又跳到DIMA去巴黎之前 他也有來此找軍火商

85 

傘兵空降

86 

那個是武器包

87 

喬裝成該軍火商的人馬混進去

88 

混到門口時就衝下車秒掉安檢人員

89 

接著大開殺戒

90 

這別墅也真是大 大到可能破千坪 裡面竟然還有練靶場

91 

 地下超暗

92 

DIMA 快,他要上直昇機了

93 

玩家神人  跳上去 強制拉下來

94 

CIA:你說 你同伴覺得你戴屎 你自己一個人去 軍火商的別墅 ?

95 

CIA:你這龜蛋到底在執著什麼 ? 為何一個人自幹 ? 我們討厭開掛的英雄主義哦

96 

主:那個時侯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所以決定一個人的聖經  即使大家認為我戴屎

97 

主:我到別墅後 發現老俄那群人清光軍火商的人馬 我遇到了DIMA

98 

他說 他們的情報追到 軍火商 把核彈賣給 所羅門和老土  後來它們狗咬狗  兩顆核彈 一個往巴黎一個往 紐約

99

DIMA:我不殺你 我們是戰士 ,時間有限 你去搞定你們美國那顆 我去處理巴黎那顆

我們可以救千萬人的性命

 (這邊有一幕突然冒出一個人 還沒看清楚就秒了他,後來才知 原來他是長官

  這行為導致龜蛋主角被捕被審問)

100 

現在真象大白  場景又接回一現代時間

101 

CIA :所以你只聽信俄國情報員的話 就射你的長官 然後一切自幹 都不鳥上級的指示了?

主:時間來不及  請示上級會錯失良機阿

102 

CIA: 那間銀行毀了 老土也死了 你的同伴也往生了 DIMA在巴黎的任務也失敗 死了80幾萬人 他也生死不明

軍火商也死了,我說龜蛋臉 ,你講的這些人都不存在,你認為我們會相信你嗎? 搞不好一切都是你鬼扯...

103 

主:你們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我才開一次掛 就永遠討人厭了嗎? 你知道我讀檔好幾次了嗎? 哪有子彈都往我頭飛的 這個難度比困難還扯

你們為什麼不相信一切都是所羅門幹的呢?難道我不是帥哥 講的話就不能信嗎?

104 

CIA:我告訴你好了  所羅門是我們的人馬 他是臥底!!! 是我們故意派他去老土的身邊

到是你這龜蛋臉 ,我們才懷疑你勾結俄國 反叛美國

105 

主:你別以為你演過變型金剛的上校就臭屁  你怎不懷疑你的人馬變節了呢? 你沒看過無間道嗎? 裡面的人婊到最後都互婊嗎?

老天阿,核彈危機就要爆了 你們還在這邊浪費時間 我只是一心想救國護民

106 

此時CIA接到一通失控火車的電話,兩位人員都走了出去

接著主角則利用空檔逃出去

107 

時間接到開場那邊

108 

(歹勢 拍不到好的景) 總之主角 死命追 實現陸戰隊永不退縮的精神  在時代廣場前

把所羅門給KO 攔下核彈...  一堆路人則在看戲...

95  

這就是寶了嗎?

96 

打開一看果然

99  (我的寶貝~)

最後是DIMA的自白:原來它在巴黎核爆後沒死,只是受到輻射傷害 快變成殭屍

他說他拼命幹了這些事 莫斯科當局都不知道 他為國爭光 還慈悲救人 最後下場是不能尻尻  不過他也不在乎

他認為人生難免一死,但要死的值得就好了

109  

結論:人都是莫名其妙被生下來 然後無可奈何的活著 最後不知所以然的死掉

到底什麼是價值? 偶還是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