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 主機平台:PS3 xbox pc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發售日期:2012-05-15
  • 遊戲售價:不明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ESRB M

1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由 Cyanide Studio,在 PlayStation 3、Xbox 360 與 PC 平台上研發的龐大角色扮演遊戲。這款遊戲的背景是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所撰寫的著名「冰與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小說,已經在全球創下 1500 萬本的銷售佳績,並由 HBO 最近拍攝成「權力遊戲」影集。

2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30 個小時的遊戲時間中,玩家將會扮演莫爾斯(Mors),一位守夜人的宣誓兄弟,以及艾理斯特(Alester),一個從長年放逐生涯回到維斯特洛,尋求贖 罪的紅衣教士。國王勞勃‧拜拉席恩(The Hand of King Robert Baratheon)的首相剛剛過世,讓這二位別具魅力的英雄發現自己被扯進了一場龐大的任務,並引導他們穿過維斯特洛大地的迷人場景,包括了絕境長城 (The Wall)以及附近地區,或是著名的君臨地點(The famous King’s Landing)。在這場偉大的冒險中,他們將會碰到熟悉的面孔:瑟曦皇后(Queen Cersei)、蜘蛛瓦里斯(Varys the Spider)或是守夜人(The Night’s Watch)的總司令傑奧‧摩爾蒙(Jeor Mormont),均忠實呈現了電影影集中的風味。

3 

故事主要發生在一個架空的大陸:維斯特洛上的七大王國。維斯特洛是一片大約有南美洲那麼大的大陸,有可以上溯到12000年前的悠久歷史。在那裡每一個季節通常持續數年。這片大陸的原住民是森林之子。森林之子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並且使用魔法。 先民們最早期的武士帶著青銅武器和騎術,通過維斯特洛與東部大陸相連的陸橋(在隨後的戰爭中被森林之子用魔法摧毀,成為現在的多恩群島和石階群島)登陸維斯特洛,並與森林之子之間展開了一系列長久的戰爭。戰爭最後以在千面嶼簽訂的和平協議結束,根據協議,先民得到了所有的開闊地,而森林之子保有森林。

四千年之後,異鬼的入侵削弱了和平協議。異鬼是一個來自於極北之地的神秘種族,他們橫掃過維斯特洛的南部,留下了無盡的死亡和廢墟,隨之而來的是幾乎長達一代人的寒夜和持續幾十年的冬季。最終,先民和森林之子聯合起來,在黎明之戰中將異鬼擊潰,並且在其南下的必經之路上建立起了巨大的絕境長城以防其回來。

4 

五個世紀之後,瓦雷利亞自由堡不斷擴張,並達到狹海,與維斯特洛建立了聯繫,並且使用龍石島作為通商口岸。儘管如此,僅僅一個世紀之後,瓦雷利亞自由堡便在一場巨大的被稱作末日浩劫的災難中被徹底摧毀。控制龍石島的瓦雷利亞家族,坦格利安家族,花了一個多世紀來儲備力量,隨後在征服者伊耿的帶領下登陸維斯特洛,開始征服之路。儘管他們的軍隊數量不多,他們卻有著西方世界中最後的三條龍,並籍此征服了整個大陸。七大王國中的六個在最初的戰爭中便被降服,唯獨多恩激烈的反抗,以至於伊耿同意他們保持獨立。坦格利安家族同樣放棄了原來的信仰,改為信仰七神(儘管他們還是違背信仰,按照瓦雷利亞的傳統兄妹通婚 ),並遵守維斯特洛的風俗。在接下來的數十年中坦格利安家族撲滅了所有反對他們統治的叛亂。龍在伊耿征服後的150年滅絕,但是坦格利安家族依然作為維斯特洛的統治者統治著整個維斯特洛,他們的統治地位也並未受到實質性的威脅。

6 

七大王國

故事中的七大王國是以古英格蘭七個王國為雛形,其故事整體背景大至也參考玫瑰戰爭。人們也常用七大王國來代指維斯特洛大陸。例如鐵群島、龍石島、君臨,並不直接隸屬於以下王國中的任何一個,但因為其地理位置屬於維斯特洛大陸,所以通常仍被視為七大王國的一部分。

北境王國
    位於七大王國的最北面,面積接近其他六個王國之和。七大王國中,相對應的其他六大王國常被稱作南境。北境和南境通過頸澤連接起來,頸澤易守難攻,所以北境的地位一直比較獨立,自古以來就被史塔克家族統治。北境很多地方非常寒冷,甚至夏天也有冰雪,物產比較貧乏。最重要的家族是臨冬城的史塔克家族,其次是恐怖堡的波頓家族。
凱岩王國
    位於南境的西方,境內有金礦和蘭尼斯特港口,是七大王國中最富裕的一個。最重要的家族是凱岩城的蘭尼斯特家族。
山谷王國
    位於南境的東北,境內多山,易守難攻。最重要的家族是鷹巢城的艾林家族,其次是谷地的羅伊斯家族。安達爾人入侵後被艾林家族統治。
河嶼王國
    全稱為河間和鐵群島王國,位於南境中部,連接了北境、凱岩、山谷三大王國。境內河流較多,最重要的城市奔流城三面都被河流圍繞,易守難攻。伊耿征服之前被赫倫堡的霍爾家族統治,他們本是鐵群島的鐵民。目前最重要的家族是奔流城的徒利家族,其次是孿河城的佛雷家族。
多恩領
    位於南境的東南,境內遍布沙漠和高山,民風彪悍。多恩和其他王國通過山脈隔離開來,是最後一個被坦格利安家族納入管轄的國家,而且是通過聯姻而非戰爭。多恩和河灣的邊疆地是世仇。最重要的家族是陽戟城的馬泰爾家族。
河灣王國
    位於南境的西南,是物產最豐富的一個王國。河灣以前一直被園丁家族統治,目前最重要的家族是高庭的提利爾家族。
風暴王國
    位於南境的東方,目前最重要的家族是風息堡的拜拉席恩家族。

7 

    守夜人軍團

北境長城上的守備軍,為阻擋長城以北的野人以及傳說生物而存在,古時是被稱為「黑騎士」的高貴軍團,目前是七大王國流放者和罪犯的收容所,依舊守衛著北方。總司令為傑奧·莫爾蒙(Jeor Mormont),外號熊老(Old Bear)。最新當選的總司令是來自臨冬城的私生子瓊恩雪諾。 守夜人的誓言: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聖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學城

位於舊鎮的知識組織,培養學士,身著灰衣,戴著象徵各種知識的頸鏈,為各大領主服務,發誓不娶妻不生子不受封賞,也不偏袒任何勢力。在君臨的學士被稱為國師。學士的最高榮譽為博士。學城反對魔法,似乎曾經用不光彩的方式殺死過龍。

8 

逃犯

9 

主角出現,一位叫Mos的守夜人

10 

第一章Mors的生平

11 

選職業

12 

我選這個 雙手重武

13 

這個是雙持職業

14 

基本屬性自己微調。雙手武依重力量

15 

技能樹

17 

這遊戲特點在於平衡,選了強項 一定要選 好弱項才能開始遊戲

18 

決定那人的死活

19 20 

守夜人是不能逃的

21 22 

那就砍了那逃犯的頭

23 

地圖

24 

裝備欄

25 

護甲影響血量

26 

出草了

27 

練習關 亂砍殺

28 

這遊戲的玩法是設定人物攻擊方式後 就由動畫去呈現

29 

首領說要主角帶隊去偵查一件事

30 

真是窮酸克難 什麼都買不起

31 

使用unreal 3 代引擎,大手筆 ...

32 

大地圖

33 34 

菜鳥士兵話真多

35 

砍殺中

36 

整體畫面偏暗 ,即使調亮garma也沒用

37 

士兵:我被阿魯巴了...

38 

燒烤人肉

39 

大混戰

40 

boss出現

41 

面對boss時最好先中斷它的強力攻擊

42 

砍死它!

43 

基本上玩家能學的技能很多,但一次能放3個到序列去 用完再排

技能要補充 不然技多不夠放大絕

44 

死吧 蠢貨

45 

玩家的小狗可以幫忙哦 要設定好它的輔助攻擊模式

46 

這些菜兵害怕了 還要安慰提氣一下

47 

敵人的裝都比自己好 搞什麼鬼阿

48 49 

多加利用暫停,可以設定打誰攻誰 或防誰進攻

50 

厚細啦~

51 

死吧 白吃~

52 

主角露出臉了  阿伯級人物

53 

上阿 衝阿 砍阿 咬阿

54 55 

boss出現  要求單挑

56 57 

挑死王後又挑一堆小兵

58 

靠北 敵人太多了

59 

幸好援軍到達

60 

第二章 講另一個主角的出現

61 62 63 64 

這一位我選 這個傭兵職業 和第一隻雙手武相輔

65 

其實選弓手也不錯說

66

 67 68 69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