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小說家之妻= 偷情的每一天

速評:一個小說家強迫自己妻子出軌,然後寫出精湛的作品

劇透:一個小說家寫不出作品,找來一助力 住在一起 故意冷落他老婆,然後故意湊合他妻子和另一名攝影師在一起,最後她老婆當然和攝影師發生關係,而小說家則和助手發生數次性關係,小說家最後探究出居間的奥密,就在於妻子將要移情別戀時再強制占有回來,最後找回兩人當初的熱愛─還是你最好,只有跟你做才是完美的結合。作品完成後,那助理當然離開,但她有點失落,雖說當初是為了工作而投入,但心理上不能捕獲男人也是有些落敗;片中最奇怪的是小說家的女兒,在居中協調,她其實是希望父母合好的,只不過最後她居然因為懷了學校老師的小孩而墮胎自殺,這事讓小說家及妻子錯愕。

 

a1a2

妓女的榮耀

速評:這是一部記錄片,記載各國妓女的從業現況。

劇透:就拍攝及訪問泰國、俄國、墨西哥等地妓女工作心得,最後有一段是和客人真實交易的影片。對於妓女,小弟是高度讚賞的,小弟一直是人性寫實派的支持者,妓女這行業,5000年前就有,往後幾千年還是會有,它始自人性,人都有情慾,不應虛偽的隱藏。現今的娼妓業就是太多偽善的政府分子,不敢光明正大的面對人性,才會無法有效管理,逼的這些婦女從事低賤的工作,我主張應該成立專區管理,給予敬重而非表面上打擊,私底下又不禁止。看過色情業大享那片就知很多頭戴光環的政要,私底下還不是去嫖妓。到底有多少人勇於面對自己的情慾呢

h1h2h3h4

狡免計劃

速評:一位超瞎的老間諜,出神入化的耍觀眾。

劇透:這大概是丹佐華盛頓演過最爛的片了。主角飾演一名資深特工,專門於各國各組織中販賣資訊,有一次要賣的資料涉及各國之滲透及臥底特工資料,於是CIA知情人士拼命奪殺。另一名菜鳥就從不配合到最後不得不信老鳥的話,最後菜鳥依老鳥的意見,維基解密公佈了這些名單,而不交給其主管,申張了正義。這片為啥我批爛,丹佐演的太扯,例如有幕他在廁所裡,敵人進來逐間搜查,丹佐怎可能從一間馬桶瞬移至另一間馬桶,有上過大號的人就知,廁所一間間隔間無法讓你這樣變魔術,另外片中完全沒交待丹佐是怎辦到的,總是突然生成,就好戰地風雲人死了突然據點重生一樣,太不合理的事就變的鬼扯不好看了。

p1 (看啥尛?)p2p3(原來遊民可能是高手)

火線反擊

速評:為了個數字天童, 精彩黑吃黑大火拼

劇透:傑森史塔森飾演一位黑幫拳手,某次拳賽中放水失敗,造成妻小被殺,自己則被放逐。另一幕有位中國數字女童,被華人黑社會強制記住核彈密碼,俄國黑幫決定綁架她,雙方火拼。後來在飯店,和警方來個不怕死大火拼,華人黑封順利抓走這位女孩,而過程中被傑森看到,他決定暗中救助這女孩,他找來紐約一些能貪污的警官,說服他們一起攻打中國黑幫的基地,說裡面有30幾萬美元現鈔,反正殺進去清光了也是為民除害順便又中飽私囊,這幕偶最推了,一群有牌的流氓,強制殺入黑幫夜店,瘋狂火拼兼屠殺,看了大快人心。

restrest1rest2rest3

 rest4 (黑吃黑的隊長)rest5

全面突擊

速評:一群特警精英攻堅一棟充滿流氓的建物,最後變成拳霸大賽

劇透:就好幾名特警武裝進攻一大樓,沒想到裡面壞人超多,多到20幾名特警被屠殺,最後彈盡只好靠打鬥逃出,又沒想到,壞人沒事就練功夫,搞的場場變拳霸,最後狼狽不堪逃出來

t1t2t3t4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