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分享點此

上集大概提到幾種常用的理財方法 如買股票 買基金 .... 但實務上 多數人都是小賺大賠  長期拉遠來看 是不賺的居多

為什麼?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都賺不到巨富?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像白痴 可是卻成了巨富?

人家說靠創意,你也點子一大堆,可是你沒致富 你老闆到是致富了;人家說那你要出來創業 ,你本事好 實力夠 也出來開辦公司了可是卻遇上不景氣 反而賠錢賣屁股 ;怎麼會這樣 ?

看來我們有必要來檢討一下 富貴的本質 ....

一、生命的起源

靈魂是有的,否認此說法的人,後面就不用看了。 靈魂光 算是太初 創造宇宙的 純粹能量,先有了靈魂的振動就有了能量,累積很大的能量 才有了物質。靈魂是科學家一直在找的上帝粒子。愛因斯坦很聰明,聰明到他居然看出能量與物質的轉化公式就是E=MC2  能量=質量x光速的平方 。要產生太陽、星球行星等物質 確實需要很大的能量;太陽裡那燒不完的氣體 就是幾兆億靈魂生成的。

經過數十億年的演化,我們並無法知道為什麼,只能接受地球演化出人類這種生物,然後靈魂光可以附著在肉體裡面。

二、無限的循環

靈魂可以創造能量與物質,它更想要的是成長它自己。於是靈魂創造了天道循環,創造了物種演化之路。生物就是神奇又精密的能量轉換器,一隻動物,把吃來的物質食物,轉化成能量,除了供自己成長所需外 要提供靈魂本能的增加。轉換率慢的生物漸漸被淘汰,透過天理循環,取而代之的是高轉換率的物種,人類。靈魂附身於人類身上,除了創造一個神奇的胃來消化吸收物質能量外,還創造了頭腦,這是一般動物沒有的。頭腦可以累積記憶,整理經驗法則,統合失敗與成功的關係,再加速創造能量物質的轉換率。例如有效管理食物,不會一堆人餓死、例如如何種植大量農作物、如何畜養大量牛羊豬、如何量產更多精緻更多高能量的食品供胃吸收,快速補給靈魂能量。靈魂成長了又可以創造新的能量與無質,循環不已。

三、意外的損失

頭腦隨著年代的過度發展外,開始與靈魂脫勾。有些人的腦開始不受靈魂支配,有了強烈的自我意識,開始自私自利 偏私邪惡。以搶奪、詐取、故意害人的方式取得大量物質,例如商人在非常時期屯積大量物質提高價格、例如以暴力的方式奪取他人財產、例如巧立名目謀取權財,許多人沒了公德心,完全自私考量,反而拖累全體靈魂的發展。

四、靈魂的本質

靈魂就是良善 博愛 創造 豐富 無限 天理 道 ....

 

五、如何致富?

想要致富就得放下 頭腦的思考方式 。大量使用頭腦 (看書 上課 ....) 賺錢 並無法致富 ! 因為你只不過是學習別人用過的方法而已 。某富豪出書說他靠這招賺了很多錢,於是很多人學他,大家都這樣快速複製,結果就是利益被平分,例如蛋塔,當時一股開店熱潮,後來倒掉一大堆  例如炒股票 大家學k線 大家學rs指標,結果真正賺錢的又有幾位 ?  例如大家學炒樓 賺錢的沒幾個 賠錢的一大堆 。總而言之,靠頭腦賺錢的,能賺到的有限,因為都是老套。

唯有放下成見,真心傾聽自己內心的靈魂,靠靈光一現的提示 才有辦法創造出新的局面 ! 世界上那些大人物 如果你有去研究的話 大家會覺得 這些人 為什麼總是能有些不一樣的想法 ?這種創見到底是哪來的? 其實很簡單,他們都有在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唯有如此你才有致富的機會。

他們的成功之道就是傾聽內心,獲得靈光一現的想法,然後執行,一開始絕對不是為了錢 ,一定是為了互利 共創人類最大福祉,利人利己的方式,然後獲得大家的認同,最後才以金錢的方式流回,所以致富。

六、靈光一現萬中選一?

有人說 怎可能放下成見 ? 每天那麼忙 工作那麼多 沒跟人起衝突就偷笑了 怎可能靜心 傾聽 ?   就是因為你每天只用頭腦在過活所以你一輩子勞錄命,那些老闆每天花很多時間運動、靜坐、各種方式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排除雜事,靜下心來,你的頭腦不靜下來,你就無法意會來自內在的聲音。  一旦知道了這靈光一現的創意,要不要付諸執行又是另一回事了。你的新點子不執行,過沒多久你會發現居然有人在做了,然後人家愈做愈大愈賺愈多,你還是原地踏步。

 

七、結語

道理講完了,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

祝大家 都能找到方法靜下來 聽聽自己的內心 想想自己這輩子想做什麼 。人可以有知覺的過一生  也可以夢遊一生。如果你沒什麼野心,當個好人當個善良人,任勞任怨,那麼不必怨歎沒什麼福報,你所做的恩澤都會轉到你的子孫的。你的子孫因為你的愛而感激你,那麼你下輩子再來又享福報,這就是無限善輪迴的奥祕了。

 

靈魂是可以無限創造良善的... 金錢只是不過它的形式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致富 靈光一現 創意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