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極道車魂 Driver: San Francisco

0000037721.JPG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競速
  • 發售日期:2011-10-24
  • 遊戲售價:NT 980
  • 遊戲人數:多人
  • 作品分級:輔導級

1.JPG

1.1. System Requirements

Minimum Configuration: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s*: Windows?XP (with Service Pack 3)/Windows Vista?(with Service Pack 2)/ Windows 7?(with Service pack 1), both 32 bit & 64 bit versions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D 3.0 Ghz or AMD Athlon64 X2 4400+ 2.2Ghz
RAM:                          1GB Windows XP / 2GB Windows Vista or Windows 7
VIDEO CARD:              256 MB DirectX Compliant, Shader 4.0 enabled video card**
DIRECT X?                    DirectX 9.0c
DVD-ROM DRIVE:                DVD-ROM speed 4x, dual-layer drive
SOUND CARD:                   DirectX 9.0c ?compliant sound card
HDD space :                   11 GB
2.JPG

Recommended Configuration:
CPU: Intel Core2 Quad Q9450/ AMD Phenom II X4 940 or higher
RAM: 2 GB Windows?XP / 3 GB Windows Vista?& 7?
Graphics Card:                1024 MB DirectXompliant, Shader 4.0nabled video card based on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AMD/ATi HD 5850 or better**
3.JPG

* This product does not support Windows?98/ME/2000/NT
4.JPG

**SUPPORTED VIDEO CARDS AT TIME OF RELEASE:    
ATI? Radeon HD2600XT & above, HD3850 & above, HD4650 & above, HD5650 & above, HD6450 & above.
nVidia? GeForce 8600GTS & above, 9600GT & above, GT130 & above, GT240 & above, GT320 & above, GT430 & above, GT 530 & above.
5.JPG

由歐美遊戲開發商 Ubisoft 所製作的《新極道車魂 Driver:San Francisco》是全球銷售超過 1 千萬套《極道車魂》的最新系列作。在《新極道車魂》中,玩家將扮演過去的主角約翰(John Tanner),身處於混亂秩序的舊金山,盡忠職守的在城市中驅車追捕罪犯。

6.JPG

開場動畫有台直昇機飛著拍東西

7.JPG

新聞報導一名殘暴罪犯

8.JPG

現在遊戲到是人物是真是假都分不清楚

9.JPG

主角出現

11.JPG

這兩個人

12.JPG

壞人會押送中

13.JPG

沒想到一位收賄的獄警給了它一個綠藥 裡面有噴出強酸讓他脫逃

14.JPG

主角們正在路上閒晃...

15.JPG

那道黃光就是目地

16.JPG

可以多視角切換...

17.JPG

19.JPG

等紅燈
20.JPG

                    21.JPG

突然那台直昇機上有個女記者 挾持駕駛並殺害一名攝影員

 22.JPG 23.JPG

直接轟了警車

 24.JPG

天殺的 出事了 主角們前往事故現場支援

 25.JPG 26.JPG

這應該不是真人

 27.JPG

囚車已被犯人控制

 28.JPG

主角和犯人飛車追逐

 29.JPG 30.JPG

約翰在某次追捕重型犯查爾斯(Charles Jericho)的過程中,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瀕臨瀕死的他卻在復原後獲得了一種名為「車魂轉移」的特殊能力,這種能力可以在零時差、零距離的情況下轉移到任何駕駛身上,以自己的意識操控駕駛執行任務,約翰就靠著「車魂轉移」的特殊能力,追緝想要企圖犯罪的份子。

31.JPG

拜「車魂轉移」這項能力所賜,玩家可以在超過 120 款授權車種間無接縫的轉移,不同的車子則會有不同的任務去執行,如果轉移到計程車上,最大的任務就是要將乘客安全的載到目的地;救護車則是要儘快的運送病患,玩家還能藉由心電圖的訊息得知病患目前還剩多少時間…值得注意的是,玩家還能任意換到舊金山居民的身上,藉由他們的身軀體會法拉力這種超高級名車的速度,想無視交通法規一路狂飆還是大搞破壞都沒問題…反正最後帳都不會算到玩家的身上。 

32.JPG

突然附身到...

33.JPG

哇 變救護車駕駛員了  旁邊的同伴會問你發啥呆阿

34.JPG

快點運送病人阿 !!!

35.JPG

一路逛飆到醫院  左上有病人的心跳 倒數...

36.JPG
完成後又靈魂出竅

37.JPG

這次突然變成計程車司機

38.JPG


這是靈魂出竅空中飛... 時間會暫停

40.JPG

隨便附到這台車身上

 41.JPG

附身前會show 該車的屬性(速度、扭力等)

 42.JPG

載到一女客人

 43.JPG

接著主線 說主角想換台跑車試看看

 44.JPG 45.JPG

於是附到這台上面

 46.JPG

開始亂飆  遊戲中的人物都不會被撞 很會閃

 47.JPG

呼呼~ 舊金山很多高低落差大的地段

 48.JPG

飛下去

 49.JPG

這是要在有限時間內 通過這些洞洞

 50.JPG

主角出竅時 都會看到這些字眼 好似上天要他替天行道 

 51.JPG

奥迪這台RS6非常好開

 52.JPG

隨便附到這台爽 爽

 53.JPG

真爽哩 只要你找的到任何一台車都可以附上去  (真是新奇的玩法)

 54.JPG 55.JPG

在《新極道車魂》中除了會有主線任務外,同時也會有各式各樣的支線任務讓玩家挑戰,活用「車魂轉移」的能力能在任務中發揮最大的用處。假設今天接到一個甩開警察追捕的任務,單靠自己駕駛的技巧甩開成群的警察想必是件難事,此時換到卡車或是貨車上,移動到警車的追捕路線上,就能有效的切斷警察的行進路徑,成功的逃離追捕。當然如果對自己的駕駛技巧非常有信心,也可以嘗試挑戰不用「車魂轉移」的方式來達成任務。

路上會出現這種車道車

56.JPG

可以故意加速開上去

57.JPG

警車任務就是附到警察身上 把賊車撞到爛

59.JPG

官方指出除了豐富的單人劇情外,《新極道車魂》也提供了各種多人連線的遊戲方式,這個能夠「車魂轉移」的超酷技能將帶給多人連線完全不一樣的玩法,像是搶旗、死鬥、特技表演……多種模式,與線上玩家展開一場不同於一般競速遊戲的特殊玩法。


    60.JPG 61.JPG

又飄飄了

 62.JPG

宛如電影的瘋狂追逐戰:想體驗玩命快遞經典的飛車追逐場景嗎?鬆弛的懸吊系統、大轉向的甩尾、急轉彎以及如同好萊塢般在車水馬龍的擁擠車陣間高速追逐。駕駛超過120輛授權車款,體驗前所未見、最激烈的飛

 63.JPG

這個小任務是 比45秒內開800公尺 不能撞到任何東西

 64.JPG

也可以去修車廠

 65.JPG

車魂轉移:約翰從嚴重車禍復原後,獲得了「車魂轉移」的能力,有如阿凡達般遠端操控駕駛的意識,以零距離、零時差的方式將全洛杉磯市超過 120 種授權車輛化為囊中之物!
可收錄140種車...

 66.JPG 67.JPG 

這款遊戲不必重窮酸車手練起 用靈魂出竅來體驗各種車 算是新梗 ! 推推

68.JPG

 

電視器版本硬是比較貴...

70.JPG 



飆車天堂:全長約 335 公里洛杉磯街道一路尬到底,也能一睹「奧克蘭海灣大橋」、「金門大橋」等當地著名建築!10.JPG


嶄新的多人連線:搶旗、特技表演、死鬥、競賽…「車魂轉移」開創全新玩法,還能透過經驗的累積解鎖超酷的車輛及配件,你還在等什麼?

更多的系統:錄製你帥氣的駕車技巧及追逐戰,遊戲提供導演模式讓你能重播或編輯影片,並分享給其他玩家。在 20 種挑戰賽、80 種大膽競速遊戲、60 首知名歌手演出的歌曲,讓你痛快狂飆在舊金山街道上!

39.JPG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