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生死錄  Battle Strike:Shadow of Stalingrad

0000034550.JPG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射擊
  • 發售日期:2010-02-09
  • 遊戲售價:NT 780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輔導級

大家安安 又要來冒死介紹遊戲了

 1.JPG

=1942年,8月=

  納粹以雷霆萬鈞之勢橫掃整個歐洲戰線,震驚全世界,而這支無敵軍團的第二個目標,指向中國北方 的蘇聯。德軍秘密製造了一項具有致命殺傷力的化學兵器,打算用在致勝的關鍵戰場-史達林格勒,而這個影響勝敗的突襲戰,就在近期將由納粹揭開序幕,玩家扮 演的是蘇聯特殊部落的軍官,必須從東部戰線的後方侵入納粹,阻止他們的全盤計畫,扭轉戰局!

 

2.JPG

盲射!遊戲添加了“子彈穿牆”這一戰術因素,現在,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躲在牆
壁後頭,或是其他障礙物後,隔著薄牆射殺敵人,或是被敵人射殺,即所謂“盲射”!
 
血戰!8個獨立的任務--在史達林格勒的廢墟中作戰,在烏克蘭的小鎮上殺敵,在德軍兵工廠裡搞破壞。
 

偷竊!大膽深入、小心行事,潛入充滿重鎮防守的基地中竊取機密資訊。
 
暗殺!卸下重武器、換上輕裝備,使用計謀,一個接一個暗殺德軍重要科學家安靜無聲、不留活口。
 
武裝!真實模擬二戰德、蘇雙方的各項軍武--蘇聯:PPSh衝鋒槍、莫辛-納甘步槍、SVT-40 托可瑞夫半自動步槍;德軍的施邁瑟衝鋒槍、魯格、Kar98步槍、MG42通用機槍、MP44突擊步槍
 
人工智能!敵人會動態地根據玩家的行為而反應。無論是玩家的戰友還是敵人,雙方士兵均會協同作戰。
 
超進化!改進過的JupiterEX引擎為您帶來令人驚歎的畫面效果,渲染出的虛擬世界逼真、細節豐富、並有動態光源及其他精美特效,足以令玩家覺得身臨其境。

以上官網介紹,官網的介紹都很強大  即使不好的作品 也能說出好功能

3.JPG

玩家扮演一位叫Korobov 歌洛脖夫的軍官 受命一項祕密任務

4.JPG

將軍放了段影片給玩家看

5.JPG

然後就說 救全世界的任務都在你身上了 (老梗)

玩家,謝謝長官對我信心

長官,100%對你有信心,同志 (共黨的稱呼 )

6.JPG

居然有個領路的阿兵,這人無敵 會帶著你走

不過它AI怪怪的 有時他會卡在門口 造成你無法進出而卡關

只好重讀存檔點....

7.JPG

這是什麼文宣?

8.JPG

我發現這公司City interactive很喜歡作一些冷門的射擊遊戲大多四小時左右可全破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它的作品,不過這樣常練功,哪天也可能寫出決勝時刻的作品也不一定。

9.JPG

大雪紛飛的日子...

10.JPG

德軍帥割一照

11.JPG

神奇領路兵 還能擋子彈...

12.JPG

槍的震動做很大,不點發的話

根本打不到了 亂掃只是浪費

13.JPG

火熖效果作的逼真

14.JPG

左下有地圖 都是滿好認路的

15.JPG

MG-42 真是好機槍

16.JPG

後來發現還是這把一發倒人的好用

17.JPG

莫名其妙進入第二關 繼續尋找傳說中的文件

18.JPG

這一堆好像不是

19.JPG

這關好暗 看攏無

20.JPG

我覺得俄製這把 PPS-41在二戰當時可說是名槍 它的連發速度幾乎最快

當時德軍配的MP41都沒這把高射速哩...

21.JPG  

光影效果..

22.JPG

 

偶現在在玩巫師2和中世紀全軍破敵...

另外Brink顯卡太弱跑不起來,FF14 也不能跑...

悲哀 難道顯卡要換了

 

我想撐到它爆卡為止...  getforce 7300GT 25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