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裡的第二段
很久前寫的文章,文中第二段,有一女利用美色,快速升遷高薪職位....
不到一年,今天2/22 該女已被調走
事實證明
資歷太淺,無法勝任
做事不專,無法圓滿
東拖西累,弊案一堆
有終一日,醜態百出


這件事之前我也有和那位美眉聊過,那時是一年前她剛爬上來時
我很好奇的是她的勇氣,一位剛畢業沒多久的小女生,居然有勇氣挑戰高薪高壓力的職位
除非她在學校四年就早有準備(例如打工或考照..)
但聊過後發現並非如此,只是單純的傻勁,即有勇無謀類的
我當時並沒有不看好她,因為職場的鐵律就是,只要有人拉,只要有人挺,再爛一樣能領高薪...

而這段期間 從許多單位人員口中,聽聞該女辦事不利,東拖西拖 ,大家抱怨連連
但她依然春風花采,得意洋洋..

直到前幾個月,她的部門又補了新人
我那時虧她說,妳真有本事阿,還能增加人力來幫妳做事阿(OS 幫你收尾)
她那時還笑說事情真的太多需要人力

一般而言,下面會補人,多數是頂替你,除非你高升 不然一定是要你走路的前兆
不得不提高警戒阿
不過她被調走時 ,我看她好像也不在意,倒底她是真的白目,還是比我早練成無視大法了?
作管理階層的,對於職務異動要練成無視大法,因為有錢就升你,沒錢就趕你是常發生的。

 

職場就這樣,你可以運用各種本事(不論好壞)升上去,而要長久坐領高薪就要靠專業了



我昨天還在寫這文時,今天又鬧件大事
原來這女的走了後,不甘受辱,把總經理也拉下來,直接告他性侵!
公司老闆為了息事,當然是先把老總給免職,然後再私下賠償或合解的,因為這種事一旦鬧上新聞,對公司絕對是負面形象
至於性侵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家也不知道,依我的了解,肯定是此女和總經理有非常男女關係,
這個女生她敢這樣用肉體交換職務,應該是後面有人指導,為了避免人財兩失,可能就有錄些證據護身,當發生對自己不利事件時,就拿出來自保
或是兩人感情生變(也有可能總經理不要她,想回去老婆原配身邊),此時拿出這護身符
多少撈個幾百萬摭羞費也不錯


美人計這種古書才看的到的事,沒想到現代化社會還是有幸一遇,分享給大家聽聽
社會經驗+8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生態 升遷 美人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