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實在好玩,為了避免不斷重玩 只好寫成圖文日記 用看的體驗

初始職業是流浪者 隨波逐流的人生

1 

禮物是老魔女的戒子 一個不詳的東西

2 

人物的本身受到了莫名其妙的詛咒 成為不死之身,這詛咒叫黑暗之環 來自神族

3 

我被關在牢裡百年了,不死的詛咒 迫使人的意志無法消去 即使肉體腐朽了 依然能有簡單的動作

4 

某日 我抬頭望著天窗

5 

突然有具屍體丟了下 來

6 

天窗上有一人

7 

看起來是一位騎士 故意丟下來的

8 

被關的地方叫做北方的不死院 ,專門收容不死人

9 

那屍體上有牢門的鑰匙

10 

這是我的牢房 ,根本就沒有人看守 只是無理由的關著我

11 

坦白說 關著發呆 不如出去冒險走一走

12 

這是我身上目前的裝備

13 

其實數百年來 我早已忘了我曾經的身份 這個戒子到底是何時獲得的 也無從考究了

14

15 

這個人就變活屍了,我們曾經是人時,多希望自己長命百歲,當發現自己不會死後

反而問題一大堆,首些折磨自己的就是那些揮之不去的記憶  一個人如果沒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潛意識就會去修正對記憶的反應 例如變的痴呆 失智

16 

欄杆後有隻離群的惡魔  這人大概是被它玩死的

17 

繼續往前冒險,我想我忘掉了過去的記憶 等於算是自己的重生

現在起  就是寫自己的歷史了

18 

這像是教堂的壁

19 

突然間跳下一隻大怪物

20 

手無吋鐵 還是逃命先 雖然我死了會復活 但一直被同樣的怪物打死重生  這樣的日子也了無趣味

來到一個地方 地面上有人寫著 " 如果有盾的話 "  看來有前輩在此受挫 ,前方窄巷就一具射箭活屍守著

21 

抓準空檔 衝了過去 

22 

那屍正要逃跑,於是我正好來個背刺

23 

可惜我拿著無劍的柄 沒什麼傷害力

24 

幸好地上有把彎刀撿起來 秒了那傢伙。只是這感覺好熟悉阿 ? 難道我曾經是一名戰士 ?

怎覺得殺人好順手 還是土匪?

25 

看一下這刀的介紹

26 

這監牢都沒警衛 只有活屍 活屍是見動的人 就攻擊 我也是活屍 只是沒跟它們混熟所以攻擊我

沿著二樓走上去 看到 一位受傷的騎士

27 

二樓的另一邊 有個斷掉的樓梯上面有具屍體  目前拿不到 (它身上有生鏽戒子 未來必拿 )

28 

走右邊的樓梯被一名活屍推鐵球滾下來撞傷我 鐵球也撞破石磚牆

29 

牆後正好是那名救我的騎士  他不知為何受了重傷

看到恩人 格外高興。只是沒想到 他救我不是博愛  是有目地的

30 

他說我們會變成不死人 是有非凡使命的  。而不死人之中 只有經的起考驗的 才會被送去羅德蘭

31 

他給了我不死人專用的原素瓶,神之所以讓我們這群人變的不死

原來是有神力維持著 ,所謂的詛咒 也可說是撿選之人  神在古代建立些小神火 並派火防女守著

好讓我們這群不死人 死後復活 而原素瓶似乎是給我們補血用

言下之意,背後似乎有著嚴苛的考驗等著我們這群選手

32 

那為恩人騎士也給了開二樓的鑰匙 雖然不知他怎弄來的

但人生中 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幸運  要說被人安排也行

33 

又一具活屍弓 手

34 

眺望一下遠方 看來那就是逃脫之路 吧?

35 

接下來從二樓跳下刺殺那怪物的頭

36 

順利暫殺這隻惡魔

坦白說 我人生中從沒想過會和惡魔對打 

37 

看來這魔頭就是這監獄的看管者 它身上的大鑰匙開起了大門

38 

往山上走去 看到右邊有個小鳥巢

39 

這近一看 居然會說話

這個莫名其妙的鳥巢 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被人發覺 可以換東西

40 

一個人走往荒領

41

42 

突然發出一隻神鳥

43 

把我上到羅德蘭了,這地方是諸神的競技場嗎?

不死人的使命 就是來此冒險 看看誰才是強者嗎?

44 

右邊有位 大哥

45 

往後一看 好像是古羅馬引水道的建物

46 

再往左看 那大鳥停駐在上面

47 

先去找這位大哥聊聊

48 50 

看來 他在此待很久了 也看過不少不死人來來去去

原來只要是不死人都被灌輸 某種使命在...

51 

這位仁兄掛死的井上 身上有寶物 我們就拿吧  畢竟摸屍體 這種事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做

52 

這破舊的教堂 看看有什麼

53 

又有寶物啦 真不知是神 放的 還是其他競逐者 落敗的下場

54 

火焰壺 丟在敵人身上爆出火傷

55 

目前著布衣,下圖右上的強韌度是0  意思是會被砍倒

56 

一個積滿水的房間

57 

往左邊走去 竟是墓園  還有骷髏怪活起攻擊

58 

沒想到骷髏怪超強的  打死了我

我在防火點復活醒來

59 

死而復活 後 我發現 沒什麼變  到是身上的靈魂變少了  我又發現 我可以去我死掉的地方 把失去的魂撿回來

每個人都應當只有一條魂 ,為什麼我可以撿 很多條 ,我在想 這就是不死人的特性吧

可能是神 讓人不死 以便累積許多靈魂 ,而擁有最多靈魂的那位 或許有機會見到真神一面  墓區實在不是我能來之處

撿完我的靈魂就拔腿就跑

60 

遠方又看見發亮之物

61 

這些都是靈魂 ,看來目前我能做的 就是收集大量的靈魂

62 

載我來那隻大鳥 先前不知載了多少不死人來此 而那些不死人的下落呢?

63 

這個地方 有個往下的樓梯耶

64 

下去看到防火女 不過不能講話

她們一定知道眾神創造這不死人考驗場的理由 故意不說 免得有人違規

65 

再往下走有個升降盤 坐下去看看

66 

來到這陰風慘慘的地方

67 

自拍一下 年輕正妹一位

68 

古邊又有個往下的樓梯  路上躺著不具敵意的活屍

有些人阿 生前暴怒 死後亦然  有些人生前和善 死後也就沒有敵意

69 

走下去居然有個人,他說不想變成活屍 只好自己關起來

70 

他有賣一些簡單的法術和法杖 不過交易單位是用靈魂

果然我沒猜錯,在這個世界要想辦法累積大批的靈魂 那就是不死人存在的目的

71 

這些失了智的活屍 不知在奥悔什麼

72 

又有寶物 先撿為妙

73 

真是好物 專門破甲用的 比我的砍刀實在多了

74 

這個活屍放在桶裡不知做啥

75 

打破後獲得 暫時詛咒

76 

原來是用來打魂類的鬼怪

77 

那麼就自己再詛咒自己 然後往前衝

78 

鬼魂出來了

79 

砍殺後 拿到特殊的防火女靈魂

80

81 

砍刀的好處就是揮舞時可以多對象砍傷

82 

好久沒走這種旋轉梯

83 

這屍體當然不是我殺害的 我只不過撿其寶

看它身上衣不蔽體  可見撿過的人不只我  搞不好我是最後一位

 

84

85 

這鬼魂也兇狠阿

86 

爬到屋頂遇到一位守護者因果德

87

88 

他說吸魂怪是所有人的敵人 必須封印住

89 

他不建議我往前走 那邊是有封印

90 

拿到咬咒戒子

91 

看來不少勇者 命喪於此

92 

這又不知那位英雄 亡命於此  多少人做的到死有重於泰山

人其實沒什麼好高尚 死了不就跟動物一樣 隨地倒隨地腐

93 

前面就是那英果德老先生說的封印處  目前無法開啟

94 

往樓梯上走看到飛龍之谷

95 

抱歉阿大哥 我利用一下您身上的寶物

96

97 

黑暗中 這些魂光亮點 格外明顯

98 

怎麼會死這樣的形狀 生前發生什麼了

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靈魂 攻略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