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英雄傳裡有個叫迷宮的功能 今天來詳介一下

31  

新手玩沒多久就會得到這個訊息,說可以去逛迷宮,講的非常簡單

我們實際到碼頭看看

1.jpg

確實有羅杉利安迷宮可選,它上面寫 23-80級皆適用

但不知為何我 23級去參加總是開不了船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踢出來(限K文化?)

一個新手如果有疑難未解可能會認為這遊戲真怪有些功能不能用

接著就變批評2.jpg

關於這點我覺得有必要加強解說一下否則很多新手都會挫折很大 由於迷宮是非常變態的地方強烈建議組隊,如果愛自虐才單刷。我加入公會後有人熱心帶我闖關。這種行為要給它讚賞一下,因為大部份的長官是不鳥菜鳥的...

3.jpg 4.jpg

全是曠世高手...

5.jpg 6.jpg

迷宮共 41層有以下幾種玩法

一、夜市射飛標:就系統自動配長矛讓大家射下升降中的怪

7.jpg

二、踢足球。隊員要合作把金球踢向怪,這瞬間攻擊怪才會扣傷害

8.jpg

靠靠根本足球嘛 @@"  方向角度都要精準 不然會打很久

9.jpg

三、打影子怪。這個比較單純就是亂殺一通

10.jpg

四、清小王。各關卡的小王會輪番出現合力清光它

11.jpg

拜託別把怪引來好嗎  本小姐正在看戲中...

12.jpg

厚誰阿>< 怎全趕進來了。對於一個 23級新手來說非常兇險 趕快用跳的逃開

13.jpg

五、挑大型BOSS。我的隊友全是曠世高手 交給她們去打就好我只要別死就ok

14.jpg

9狼哦~ 奈A燒起來阿  @@"

15.jpg

六、打魔神像。這個就是把它打爆就好。

16.jpg

耶耶 偷得浮生半日閒~   基本上妳的隊友要強 才有辦法搞這種摸魚

一般若不熟的人就嫌新手拖油瓶搞不好還踢出局  可見人緣很重要

17.jpg

我發現迷宮的王會挑嫰的咬,所以新手要會跑場 不然死人機率很高18.jpg

看高手激戰怪自己太嫰都不敢靠近免得一下就GG

19.jpg

阿靠 果不奇然 混太兇的下場就是吃土

20.jpg

幸好隊友愛心復活....21.jpg

七、守護女神像。這個類似守據點防止它被打爆 和魔神像相反

各層大概就這幾種輪流出現

22.jpg

一群人空檔在議論紛紛

23.jpg

有人疑似未穿內衣露點 。對了迷宮可四人外加一個外援,最多五人。

像我就濫竽充數,不過無需太在意,遊戲就是和朋友一起同樂。

24.jpg 25.jpg

中間不知為啥斷線(俗稱翻船?) 最後只剩絕世高手和菜鳥我兩人

我的目標就是不要被摸到...26.jpg

變身大對決

27.jpg

鴨鴨  這樣也能混過關

28.jpg 29.jpg  

回去找這騙人馬利跟他說迷宮根本是團戰的樂園嘛 不適合新兵SOLO...

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英雄 迷宮
    全站熱搜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