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發售日期:2011-11-11
  • 遊戲售價:US 59.99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限制級

上古裡帝國內知名的名酒Tamira 399 正是這號人物釀製的!

 1.JPG 

有一個人在繪燈塔

2.JPG 

兩班守衛在交班

3.JPG 

真是抱歉,帝國守衛睡覺時 身上護甲全被我摸光 所以變成這副窮酸德行...

4.JPG 

你和大家一起越過邊界時被捕

和四代一樣 都莫名其妙坐牢開始,四代就算全破 還是不知自己為啥坐牢...

5.JPG 

哇兩有個囚車

6.JPG 

帝國女尉官的衣服.. (你叫啥名字)

7.JPG 

接下來開始創角...

可愛貓頭人

8.JPG 

蜥蝪人變這樣

可惜高精人的身材和人一樣矮,以前四代會有高低差別

9.JPG 

犯罪的下場就是砍頭

10.JPG 

如果是性犯罪的話就砍另一個頭...

11.JPG 

發生啥米代誌阿 ? 人怎折兩半 (這畫面讓我想起FO的人都是這樣折的)

12.JPG 

原來有隻飛龍來鬧場 (之前的巫師2也流行有龍出現)

13.JPG 

混亂中從帝國地道逃走 遇到大批快樂的蜘蛛  可惜沒有乳溝蜘蛛精...

這種品種學名叫"拉雅~"

14.JPG 

撿了帝國女官的衣服來穿

15.JPG 

風景圖

16.JPG 

這是潛到水下 的魚  可以抓來吃哦

17.JPG 

古代也有這麼先進的釣桿阿 ?

有滾輪耶

18.JPG 

採用跟新維加斯一樣的 致命特寫

不知是冷兵器有所差別嗎 個人認為 FONV 的子彈特殺 角度取的都很帥 例如那個booxxx啥的

19.JPG 

泛舟樂

20.JPG 

介面變這樣 家機專用的列表方式

21.JPG 

基本屬性縮到只剩 魔法、血、體力 (遜斃了,個人覺得RPG就要有一堆屬性 調來練去,培養人物起來才有樂趣;剩三個也是家機版的傾向,畢竟畫面愈簡單愈方便把手)

完全不符RPG 陽春設定(至少有力量、智力、血)

其他技能 沒仔細算 好像有出入

22.JPG 

重新創個角

女的大概只有諾德的臉可以看 其他的大家慢慢整形吧

23.JPG 

死吧白吃 (這句話似乎我的文章都很常見到)

24.JPG 

哇~我最愛的咕咕雞  (主角逃到RIVERWOOD)

25.JPG 

草好像沒有巫師2的陰影...不然就是我沒調出來

26.JPG 

哦哦 這代的密酒有商標了耶...

27.JPG 

客棧一景

28.JPG 

食物材質當然進化了  牛角變燈燭

29.JPG 

哇哇!! CHEESE大餅耶 ,四代裡也有 一個六公斤 五代連大小都做出來

30.JPG 

哈囉你好

31.JPG 

五代加入煮食系統了

生肉煮過後都會效果倍增

32.JPG 

開鎖模式則回歸FO系列的開法

33.JPG 

法術台和煉金台變成可以任意用  四代要加公會才行

34.JPG 

小屋睡覺

35.JPG 

各地旅行可以搭公車

走路模式也是採FO的 角度

36.JPG 

這種跳山行為 小朋友不要學 叔叔我有練過

37.JPG 

哇哇  有北極光

38.JPG 

活屍也進化了

39.JPG 

眼神好像T-800...

40.JPG 

過場動畫

41.JPG 

阿掃並不會處理屍體 (整個城被我屠過)...

阿掃:瞬間收起掃把,正好被我快門拍下,故她手上是空的

42.JPG 

城主說我有打龍經驗 於是組了一送死隊去前哨站 可惜晚了一步

43.JPG 

看龍清我的隊友 真是有效率

這個塔讓我想起巫師2打龍那段

44.JPG 

這就是不死的L姊  (但好像還是會戰死 ?)

45.JPG 

死吧 土匪...

基本上砍殺起來 很沒勁,不知是敵人太強還是怎樣

個人覺得 砍的很沒血勁...。另外敵人若快沒血還會跪地求饒...或抱頭鼠竄 (火燒屁股時特別好笑)。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有個叫倫敦地獄之門的,那作的砍肉聲感是我聽過最棒的...

46.JPG 

風景亮麗

47.JPG 

殺了開場那龍後 龍的靈魂部份轉移到主角身上

於是跑到最高的山上去找聖者

48.JPG 

半路遇到雪怪  打打

49.JPG 

四個聖者是無敵之身 殺不死的 (叔叔我開無敵試過了)

他們教主角 獅吼功

聖者:罵髒話的口訣就在於 起音要順,中音要宏亮 尾音要斷不拖泥,例如 「幹」什麼...而且要罵到對方嚇退一步,那才是學到了奥祕。

玩家: 阿 X 你 祖X 機X 媽X 老X .....

聖者:對啦,就是這樣,往後遊戲中你還會學到更多髒話,甚至還能扣敵人血的 才利害。

再來教玩家 「哭北」。

哭北的原創是孝女白琴,白琴原為河洛人,同樣有龍魂附身,使用時必須當自己被多數敵人圍攻時,「哭北」一發出,馬上所有NPC逃竄,深怕自己老爸被哭死...

50.JPG 

主角近照

OS:原來語言學很重要,之後還要把髒話和靠北合用,就是龍氣術的奥祕了。

51.JPG 

又跳水了....

52.JPG 

騎馬也可以跳 

(該山北底腳下有免費的馬)

53.JPG 

這遊戲強的地方就在這兒了 密密麻麻的地點...

四代也是5G多,五代畫面精美 居然還是5G 而且地點一大堆 夠練功狂花上半年一年了...

另外優化過,讀檔都很順 過場2-3秒 可接受。

54.JPG 

5代的  火焰術變成像噴火器之類的

只有魔法夠多 就能一直噴....

另外目前玩起來跟四代好像,故意壓等會比較好過  你強敵人也強 公幹起來就會很累

55.JPG 

隨任務進行又塔上 BLADE團的騎士了

這位Delphine 原是Blade劍士之一 她說為何冒出龍來? 定是有人召喚

56.JPG 

果然來到一處 一隻死掉的龍又被召活起來

58.JPG 

Blade已前還是屠龍士哩 後來都成了皇帝的親衛隊

59.JPG 

沒穿衣服樣

60.JPG 

接下來主線是皇家夜總會 滲透進去 偷取機密文件

61.JPG 

哇 五代的甜筒變這樣

62.JPG 

叫這人去引開大家注意

63.JPG 

廚房裡有 貓咪人(其實是虎人,但我覺得好像貓 好想摸頭)

64.JPG 

小弟笨拙 偷機密演變成大屠殺 ... 

總之發現大使團在找一位 叫Esbern的劍入 聽說該人對古代祕法很有研究 可能透過他弄出招龍大法

65.JPG 

技能樹 清楚指出玩家會有何種效果

這和四代用老手、專家、大師來分不同

66.JPG 

接著主線來到此 學偷東西

67.JPG 

很不幸的 又演變人間煉獄大屠殺

68.JPG  

全城公幹我一人

目前玩到這邊 ,沒事多存檔  做人別太衝,全城屠很不好玩的...

70.JPG


arrow
arrow

    哈哈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